购买腾讯企业邮箱 选择一家优秀专业的腾讯企业邮箱经销商

发表于2022-09-13 分类:科技 来源:

 腾讯企业邮箱是很好的企业邮箱,用着的感觉很不错,简单易用,平时登录腾讯企业邮箱只需要微信扫码一下就登录进去了,既不要记忆登录账号密码,又更安全(自己都不知道的密码别人也黑不了)。腾讯企业邮箱有什么缺点吗?一定要说有缺点的话,我说一个,它收费的——腾讯企业邮箱专业版是收费的。它收费虽然不贵,但也不算特别便宜吧,100用户15000元一年,感知一下。当然了,如果你找一家靠谱的腾讯企业邮箱经销商( www.qq102.com ),一般是可以享有优惠折扣的。

dsfsfsaf.jpg

  企业邮箱确实不止腾讯企业邮箱一种,但是我们避免选错后难以纠错尴尬了自己,我们选择国内用户数最多的电子邮箱——QQ邮箱的企业升级版:腾讯企业邮箱。毕竟企业邮箱购买通常一买就是几年,最少也是一年,买了之后就算它最难用、最不符合自己心意,至少也要把购买的年限用完,最少也要一年吧。如果每次收到一封邮件,或要发送一封邮件,用着自己不想用的邮件系统,面对的自己不喜欢的操作界面和不顺畅的体验,那想想都是很糟心的,就算购买时省了那么一点钱,换了长时间的不愉快,也真的没必要。只求稳妥和易用,选择腾讯企业邮箱,国内互联网第一大厂之一的产品,差是不会差的。

  上面也有提到,腾讯企业邮箱购买( www.qqmail.biz ),聪明的用户一般都不选择在其官网直购,倒不是官网有什么不好,只是买到同样的商品,有更实惠的购买渠道。这个购买渠道就是找一家靠谱的腾讯企业邮箱经销商了。找经销商购买腾讯企业邮箱,一般都可以享受到优惠折扣。那么怎么样找到一家靠谱的呢?首先,我个人觉得靠谱的第一关是这家经销商应该是经过腾讯企业邮箱官方授权认可的,这里推荐桑桥网络就是一家不错的靠谱的,历史悠久的(十多年腾讯企业邮箱服务经验):

企业微信截图_1658011832673.png

 

  桑桥网络( www.sangqiao.com )不仅靠谱,在企业邮箱经销商这个领域,可以说是优秀专业。桑桥网络不是一家有比如网站建设、软件开发等多项网络相关服务的一家网络公司,他们的主要身份基本上只有一个:企业邮箱经销商。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如果都是要花钱购买企业邮箱的,何不花给更专业的服务商这里是吧。如果使用中遇到疑难,如果找家不专业的那么业务不熟悉的客服会回复你“等我再确认一下”然后让用户有个漫长的等待,而此时你正着急收邮件或发邮件呢,想想都不会太愉快。找专注专业专一的腾讯企业邮箱代理商,如果你遇到疑问疑难,他们的客服人员可以快速直接地给你定位找到解决方法。不多说了,在百度搜索一下企业邮箱代理商桑桥网络自行了解一下,你就知道。(原文链接:https://www.qq102.com/exmail10234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