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人在南京买车福利将至江苏惠民团车节一惠到底

发表于2016-11-09 分类:资讯 来源:江苏在线

  近日,南京朋友圈疯传:南京持居住证市民,只要有南京的房产证或者半年以上社保就可以办理上牌手续。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从11月5日起对已经备案的部分车辆放开上牌手续。外地人在南京买车政策初见光明,购车形式更是有新的选择。迎战双11,团车网全国联动——江苏惠民团车节携万元优惠风卷而来!本届惠民团车节由团车网联合江苏总台城市频道共同举办,将于2016年11月12日-13日在新庄国展中心北广场隆重开启。

1.jpg

  江苏惠民团车节自举办起,便得到了广大南京及周边地区车友的认可和欢迎。在前两届江苏惠民团车节中,超过两万的到场观众共同见证了万人团车盛宴,共有1500台新车被消费者订购。延续前两届的优势,本届车展继续深耕“惠民”的亮点,要求汽车的销售价格要做到区域内的底价,以保障南京及周边消费者以最低价格购车。这既是对广大经销商的挑战,更是对团车网执行力的检验。故此,惠民团车节推出了底价承诺墙,让各位经销商签字画押,真正做到购车底价。同时,团车网严格执行“买贵就赔三倍差价”的政策,让消费者放心购车,购放心车。另外,针对双11活动,参与到场的60多个汽车经销商品牌均额外拿出巨额优惠,以补贴消费者,共庆双11万人团车盛典。

2.jpg

  除以上的惠民保障外,团车网斥百万巨资为消费者送上购车补贴。团车节期间,凡是到场的南京朋友,凭车展门票均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凡是现场订车客户,均可以获得价值3000元的订车礼,现场抽10吨油卡、炒锅套餐、酸奶机、电饭煲、帐篷、吸尘器、钥匙包、工具包、自行车、束口袋、蒸锅、电视机等大奖!特别是这次能享受福利的外地团友们,可以直接加入团车节,与我们一起享受购车大礼包哦!

3.jpg

1.jpg

  “美女直播+电视台主持人到场砍价”这样的车展精彩,你一定没有体验过!本次江苏惠民团车节,团车网隆重推出“团车天使直播天团”全天轮流线上直播,在现场通过美女解说的形式带大家看车展,并在直播过程中伴有大量互动活动,光是精彩纷呈的内容和超强颜值就足够吸引眼球,让你迫不及待与团车天使们进行亲密互动哦!额外,江苏城市频道的主持人也会亲临现场,跟大家一起做游戏,一起砍车价!这样的近距离看电视主持人可是机会难得哦!

4.jpg

  好玩!好看!团新车!还在等什么?南京本地或是南京周边的朋友,赶快报名领取江苏惠民团车节门票,一起嗨起来!免费抢票有以下三种方式。

  1.热线报名

  拨打报名热线4001-501-501。客服人员与您了解购车相关信息,帮您报名,到达现场领取门票。

  2.页面报名

  http://m.tuanche.com/specialActivity/index/?city=nj&oc=syxw

  点击链接,自行填写购车相关信息,到达现场领取门票即可。

  3.扫码报名

5.jpg

  扫描二维码,自行填写购车相关信息,到达现场领取门票即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