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将近,最受关注榜单TOP3出炉

发表于2016-11-30 分类:资讯 来源:财道中国

     每一年春节,就像是一场全国范围内的“移民迁徙”,所有的人都以家为终点,从四面八方往回赶。同样每一年越是临近春节,越是有那些让人牵肠挂肚的人和物,不断地敲打着大家的心房,今天就为大家整理出最受关注榜单TOP3,看看在榜单中是否有您所牵挂的年味。

    *图片源自网络

    TOP3腊味

    每年还没到春节的时候,家家户户就会提前腌制过年食用的腊味,红澄澄的香肠,拿松树枝熏得焦香蜡黄的腊肉和酱肉……每家每户的阳台上,窗台上,都挂满了腊味,象征着新年的一天天临近。

    而这些腊味也时刻牵系着等待回家过年的人的味蕾,透过气味传递出家的味道,让人在这样的寒冬里更想念家的温暖。

    *图片源自网络

    TOP2车票

    即便是再急迫的回家脚步,都逃不开车票、机票、火车票的大关。一言不合就瘫痪的购票系统,堪比火车站现场的候机大厅,彻夜等待着的焦急回家的心情……所有的一切都浓缩为一个词语:回家。

    其实不管路程有多辛苦和艰辛,只等到推开家门,见到思念的家人之时,所有的劳累都得以释怀,只剩下一家团聚的幸福。

    *图片源自网络

    TOP1家

    无论是常常发来短信问候,见面时却不经意露出关切眼神的父亲,还是电话中不断询问着“身体,恋爱,工作”的母亲,以及团聚在一起的亲人和长辈,都是每一个人心上最柔软的牵挂。

    不管过年提着怎样丰盛的年货,带着多么贵重的礼品,都抵不过给他们最体贴的关怀,以及最温暖最舒适的家。

    *北辰·朗诗南门绿郡跃层华宅样板间实景图

    北辰·朗诗南门绿郡,位于成都高新区天府三街,带来建面约150-170㎡城市联排,建面约148-161㎡跃层华宅。从生活的不同细节,贴心关怀入住其中的家庭成员,通过不断完善的绿色建筑科技,以及坚持如一的绿色生活理念,为更多的家庭带来更健康的城市生活。详询028-8502 8888

    *北辰·朗诗南门绿郡城市联排意境图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