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梁(梁宏达)、双表哥肖森舟共同为微商人正言

发表于2017-04-10 分类:资讯 来源:

  “微商元年,我就是大咖”,中国著名媒体评论员老梁于3月30日在中国浙江义乌强势对话微商行业,现场可谓热闹非凡, 此次老梁作为特邀嘉宾,与众多微商品牌大咖强势对话。

  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众多微商品牌的老大,其中影响力最大的双表哥肖森舟也参与其中,和评论员老梁一起为微商共同正名。

  (肖森舟主题海报)

  (左:肖森舟;右:梁宏达)

  肖森舟,中国微商内训第一人,曾受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三次接见,中国微商界最具影响力的风云人物。自从微商品牌创建以来,其每年上千万的销售额居微商行业第一,此次和梁宏达一起为中国微商正名,就是为了重塑微商行业,让中国微商更大更强。

  老梁,全名梁宏达,中国著名媒体评论员,曾主持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一观察》主持人,担任《星光大道》等节目的评论嘉宾,其自身的口才评论获得很多观众的一致赞誉。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