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热水器才是安全的热水器,看看就知道了

发表于2017-10-26 分类:资讯 来源:东莞在线

 买热水器您最关心什么?有人说加热快,有人说省电,有人说安全,有人说舒适,有人说价格,其中,在实际的购买中,热水器安全是大多数人最关心的问题,一款热水器是否安全,不是听导购说安全就安全的,如何才能买到真正安全的热水器,消费者应该要学会甄别。

热水器不是拍脑袋买的,安全很重要

  什么样的热水器才是真正安全的热水器呢?经调查,一款真正安全的热水器应具备以下五大因素:

  第一、漏电保护开关

  漏电保护开关是防止人身触电事故的有效措施之一,也是防止因漏电引起电器火灾和电器设备损坏事故的技术措施。但安装漏电保护器后并不等于绝对安全,应同时采取其他防止触电和电器设备损坏事故的技术措施,如下面我们将要说到的几种技术。

热水器不是拍脑袋买的,安全很重要

  第二、防干烧保护器

  防干烧保护器顾名思义就是防止热水器无水但仍然在加热的保护设备,保护器靠热水器的发热体越近,超温保护就越灵敏,它的原理是利用温控器的控制,在干烧时机器的温度会超过100℃,防干烧保护器就会自动切断电源保护电器,防止事故发生。

热水器不是拍脑袋买的,安全很重要

  第三、进水物理防电墙+出水物理防电墙

  在大家固有的印象中,水是一种导体,与电接触十分危险,防电墙的作用就是可以阻隔电热水器漏电、地线带电和水管带电而对使用者带来的伤害。它的原理是利用物理电压与电阻的关系,通过延长水道,进而延长水的电阻,使热水器进出水两端达到几乎为零的安全电压和极微弱的电流,保证使用者的洗浴安全。

热水器不是拍脑袋买的,安全很重要

  第四、电子防电墙

  电子防电墙指的是使用电子防水胶,对电子元器件起密封作用,保护电路板及相关设备免受损害,延长电路板的使用寿命,另外,由于电子防水胶可防止漏电,因此能够确保使用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热水器不是拍脑袋买的,安全很重要

  第五、防超温传感器

  防超温传感器测量精度较高,能够针对热水器的出水温度进行测量,如果水温超过设定温度或人体能接受的温度,即断电处理,防止水温过高造成烫伤等。

热水器不是拍脑袋买的,安全很重要

  热水器具备以上五点,就可以保证洗浴者的安全,据调查,德恩特即热式电热水器有漏电保护开关,内置进水物理防电墙+出水物理防电墙,并针对电路板进行全注胶处理,靠近发热体的防干烧保护器及出水口附近的防超温传感器都能绝对保证使用安全,德恩特始终以安全为第一位,增设多重安全防护,12年以来0事故的质量,更让消费者对其信任感暴增。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