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唤有梦想的创业人士加入赛爱卫创客联盟

发表于2017-12-19 分类:资讯 来源:中财网

  2014年9月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首次提出,要借改革创新的“东风”,在960万平方公里土地上掀起“大众创业”、“草根创业”的浪潮,形成“万众创新”、“人人创新”的新态势。自此,在政策联动、技术驱动、企业推动、个人带动、各方互动的合力之下,全社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双创)的时代风潮席卷而来。

  湖南,一个敢为人先的热土,在“双创”的时代风潮中,同样昂首挺步,勇敢争先。今天,我们重点要推荐的是一家“双创”服务型企业——湖南水魔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魔方科技)。

  水魔方科技是一家“三高”企业(高科技、高附加值、高收益),2017年7月,国家级宁乡经济开发区与水魔方科技正式签订入驻协议,标志着水魔方科技正式落户玉屏山国际产业城。

  水魔方科技总投资超1亿元,引进日本先进技术,并通过自主创新研发,生产出超越日本第三代碱性离子水的第四代技术产品——“魔方小分子水”,这一成果系国内首创,弥补了中国在这一领域的空白,正在申报专利!

  “魔方小分子水”具有强大的清洁、去污、去油、消毒、杀菌、去异味、去农残、去甲醛、防锈、抗氧化等功能,可全面取代现有市场上对环境造成二次污染、有害健康的表面活性剂类清洁产品,能广泛应用于家庭、商业、工业、农业等数十个行业。

  拥有强大实力和优质产品的水魔方科技,先后受到各级政府领导的重视并认可,并对水魔方科技重点打造的赛爱卫创客联盟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为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一行赴水魔方科技进行调研)

  赛爱卫(saiw)是水魔方科技重点打造的互联网纯水科技品牌,赛爱卫打破固有的销售逻辑和框架,开拓性的采取客户受益、代理商受益、企业受益的互联网+代理+分享经济的创客模式,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有想法创业的人士零门槛创业,有保障创业。

  据悉,想成为赛爱卫创客联盟中的一员其实非常的简单,只要微信关注赛爱卫公众平台,点击创客系统,就可以免费申请。申请通过后,就可以销售赛爱卫创客联盟目前重点推出的“赛爱卫家庭套餐”产品了,推广出去就有相应的收益。

  赛爱卫负责人告诉记者,成为赛爱卫创客联盟的一员,不但有系统的创业培训课程可以免费学,还有专业的创业顾问手把手地传授方法。另外,赛爱卫创客联盟还将为优秀的创客免费提供创客空间进行办公,可谓一站式解决创客的所有顾虑。

  创客有赛爱卫,一幸事也!“双创”时代,找到一个靠谱的创业平台,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而赛爱卫创客联盟值得我们关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