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盛天平再度携手汇丰银行 “卓越留学安心保”为赴美留学生保驾

发表于2017-12-25 分类:资讯 来源:山东财经网

  险企与银行的合作已不鲜见,但牵手是否能有甜蜜的结果,也要看双方在经营理念、业务内容、目标客群等方面的契合度有多高,产品、服务的联动是不是真正能对了消费者的胃口。

  据悉,12月22日,安盛天平“卓越留学安心保”正式在汇丰银行(中国)个人网银渠道上线,并在汇丰中国全国范围内的分支行网点同步开售。这是继高端个人医疗保险计划“汇益丰盛”后双方合作的第二款高端健康险产品——为中国赴美留学生专门打造的医疗保险保障计划。从此次合作来看,多个方面的“志同道合”是促成两家企业深度携手的关键。

  聚焦高净值人群 共建财富人生健康生态圈

  安盛天平是国际金融保险业翘楚安盛集团在华合资公司,共享丰富的全球化资源和领先技术支持。汇丰银行则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金融服务机构之一汇丰集团创始成员,汇丰中国拥有内地外资银行中最大的个人银行服务网络。企业基因决定了两家公司在品牌影响力、国际化视野、全球资源等方面的天然优势,在满足高净值人群、城市富裕人群的健康管理、财富管理需求上更具竞争力。

  结合自身优势,安盛天平健康险定位于“成为高净值人群、城市富裕家庭首选的健康保险服务商”。2013年初,安盛天平首次携手汇丰中国,为其独家定制了“汇益丰盛”高端个人医疗保险计划,旨在为汇丰卓越理财、运筹理财的高净值客群提供保障全面、服务尊贵、全球医疗的个人及家庭医疗保障,是尊贵银行客户人生旅程中妥帖财务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介绍,自推出至今近5年,该产品维持着一贯的稳定费率、优质服务,业务已遍及北、上、广、深、杭等主要城市,保持着每年两位数的增长。

  携手助力国际教育 为留学生海外新生活保驾

  此次双方二度合作,进一步细化客群需求,精准聚焦。据介绍,“卓越留学安心保”的推出源于双方企业对国际教育问题的共同关注,满足了近年来国内高净值家庭在子女教育上的实际需要。

  美国是目前最受中国留学生青睐的海外留学国家之一,而在赴美留学背后,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令众多中国留学生头疼不已。近年来,美国学校对于强制医保豁免的要求更是逐年加强,一款性价比高、美国豁免的保险产品对于留学生来说俨然已成为硬性需求。

  针对赴美留学生的医保痛点,安盛天平于今年5月份推出“卓越留学安心保”,完全针对美国市场设计,保险利益全面满足美国学校的豁免要求。上市以来,该产品以零现金的全美在线直付、第一流的美国United Health Care医疗网络支持、全年7*24小时的中英文热线服务、专业的全球紧急救援等诸多亮点收获市场好评,并斩获2017年度上海地区保险介甫奖“最佳产品奖”。

  汇丰银行多年来致力于国际教育相关的金融服务,并开设了专属的留学金融服务板块,依托其覆盖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及新加坡等主要海外留学目的国的全球服务网络,为留学生个人及家庭提供财富管理和金融服务保障。安盛天平 “卓越留学安心保”在汇丰留学金融服务板块正式开售,能更全面地为中国留学生的海外新生活保驾护航。

  目前,消费者通过汇丰渠道进行投保,将享受双方联合定制的贵宾式服务,产品上线3个月内成功投保的客户享有7天旅行保险专享福利,为留学之旅再添一份保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