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出行"龙行商旅卡伴您出行无忧_龙行商旅

发表于2018-02-09 分类:资讯 来源:华夏家居网

  记者:刘军报道  通讯员:李诺亚

  以事业为重心的你,会务出差堪称家常便饭,商旅出行已成生活必须。可是,出门在外不比当家,候机待机无人陪伴,旅途劳顿无人疼惜,机票购买无人操心!注重服务品质的你,能否接受一次次的无聊候机?尊享时尚生活的你,能否忍受一次次的孤独之旅?

  谁说离家的日子遍地无助?谁说离乡的时候满心凄凉?龙行商旅携龙行商旅卡和龙行商旅黑金卡倾情来袭,愿做你机票选购的协助者,愿做你候机待机的陪伴者,愿做你行李托运的守候者,愿做你无聊时光的聆听者。

  偌大的飞机场,一个人提着笨重的行李艰难,累的气喘吁吁。不用担心!龙行商旅安排专业人士陪同你完成行李托运、安全检查等流程,协助你顺顺利利办完所有手续!

  独在异乡为异客,一个人空落落的选购机票,内心不免泛起无助的涟漪。不用失意!龙行商旅安排优质的服务员代购机票,帮助你摆脱“一票难求”的困扰,为你奉上满满的真情实意!

  候机的时刻如此漫长,不愿总是做“低头党”!龙行商旅为你特设了尊享贵宾休息室,美味可口的饮料点心,香气四溢的正餐主食,娱乐休闲的报刊杂志,速度飞快的无线网络,还有细致入微的专人登机提醒,全方位多角度的为你服务!

  选择龙行商旅卡,选择贵宾体验;选择龙行商旅黑金卡,选择尊享生活!你的需求我们都懂,你的认可我们感恩!精彩缤纷之旅,尽在龙出行!

  》 》 》了解更多请点击龙行商旅官网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