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知呱呱被认定为第一批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发表于2018-02-2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商业网

  近日,北京市经信委对第一批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第一批北京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进行了公示。经单位自主申报,各区县中小企业工作主管部门初审、测评、推荐,市经信委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北京启迪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创业黑马(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计算中心、知呱呱等35家单位被认定为第一批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Pu7ibYicibnwfZc3oDcpysCQoia4mK9MoX6Afeps3lNENKbMCJVo6UZ3Wic6joduiboq0P4LavAAjEibOLtJdj3u3EeJw/640?wx_fmt=jpeg

  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指由法人单位建设和运营,经北京市经信委认定,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投融资、创业、技术创新、培训、管理咨询、市场开拓、法律等公共服务,业绩突出、公信度高、服务面广,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服务平台。

  知呱呱作为此次申报平台满足所有条件:经营状况和信用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服务业绩突出,在专业服务领域或区域内有一定的声誉和品牌影响力;拥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管理制度,规范的服务流程、合理的收费标准和完善的服务质量保证措施,以及健全的管理团队和人才队伍,等等。

  知呱呱获评第一批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可谓实至名归。知呱呱作为全国领先的一站式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新兴技术,自主开发5个平台30套系统,为用户提供专利申请、商标注册、版权登记、高新认定辅导、知识产权评估评价、知识产权交易等一站式全链条的服务。通过将服务产品化、标准化、透明化,让过去复杂的知识产权保护变得像网上购物一样简单方便,提高了服务质量、服务效率和用户体验,降低了知识产权保护成本,在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创业企业中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Pu7ibYicibnwfZc3oDcpysCQoia4mK9MoX6A43qAZHhXBCIVtCMnJUUJxm5rHCibRqI817VGDdGqn9zhHVVt0qp6tZw/640?wx_fmt=png

  知呱呱被认定为第一批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充分表明了北京市经信委对知呱呱的认可和肯定。知呱呱是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投资的首个“互联网+知识产权服务”项目。2017年,知呱呱成为首批北京市知识产权运营试点单位、首批商标局电子发文试点单位、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指定知识产权服务提供商以及首都科技创新券推荐机构,荣获“AAA级最高信用评级”、“最佳知识产权新锐机构”“金牌顾问团”等多项荣誉称号。2018年,知呱呱将加快产品升级迭代,进一步增强平台服务功能,最终将打造一个“平台+工具+数据+社区”的一站式全链条知识产权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