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炬星电器:自我要求严格才能受人尊敬

发表于2018-03-30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企业资讯网

现如今,各种电器越来越智能化、科技化,人们对于家用厨卫电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已经从简单的能用、实惠转化会人性化、方便、安全、环保的高科技产品。这就对该行业的公司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能够不断开发出新产品并获得用户认可才能长久地生存。

浙江蓝炬星电器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厨具之都”--浙江省嵊州市,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厨卫电器专 业制造商。公司主营项目为时尚、健康、节能环保的集成灶,是集成环保灶行业一颗耀眼璀璨的明星。获得多项国家专利,AAA企业,新浪网集成灶十大品牌,中国集成环保灶网十大品牌,翻盖式集成灶第一品牌”!自2009年成立以来,历经九载风雨,蓝炬星的每一年都是在进步的,这些进步的动力除了客户不断提升的要求,更多的是自己对于自己的严苛。

“创新、效率、诚信、服务”是蓝炬星电器的核心价值观,以 “让厨房充满欢乐”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的集成灶行业领航者”。严格的自我要求,过硬的商品质量才使得蓝炬星电器能不断进步,受人尊敬。

蓝炬星电器主营集成灶,是中国十大知名品牌之一,拥有一批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蓝炬星集成灶具有大容量、不串味、超高温蒸、超高吸净率、设计时尚、安全性高等特点,更兼顾环保,其独创的全封闭油路和油脂分离系统,只排烟不排油,保证油脂做到百分百回收,绿色环保。所以,蓝炬星集成灶仅能够最大程度还原食物的本真美味,还能让厨房减少油烟污染,这些突出的优点正是吸引消费者的原因。而且根据相关数据显示,蓝炬星集成灶的购买率明显高于市场上其他品牌。

蓝炬星能够一直保持较高的企业发展速度,正是对于产品和自我的严格要求。蓝炬星不仅对于产品每一件都要求达到优秀,每一件的产品,从外观到产品内部的各个角落蓝炬星都有严格的设计要求,力求给用户带来最好的使用体验;对于员工也同样要求严格,高素质、守纪律、服务好在蓝炬星的员工身上得到了最好的体现。“关怀到人,品质保证”是蓝炬星永恒的理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