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喆凰研究中心实验室成立 带来细胞存储新体验

发表于2019-08-02 分类:资讯 来源:杭州网

2019年8月8日,杭州凤喆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美国耶鲁大学、日本东京生物治疗研究所等多所国内外知名干细胞研究机构共同发起创建杭州凤喆凰再生医学和精准医疗研究中心,这标志着杭州凤喆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进军细胞科研产业。此举是杭州凤喆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蛰居多年厚积薄发的结果,更标志着杭州再生医学产业开始向国际水平看齐。

1564737525661954.png

近些年国家对细胞存储和细胞研究也极为看重,制定了多项政策来对市场和行业进行规范。例如《国家“十二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中干细胞被确定为仅有的六个重大科学研究计划之一,是力求未来五年取得重大突破的核心发展领域。《“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是建国以来首次在国家层面提出的健康领域中长期战略规划,这份规划纲要也对干细胞技术予以了肯定。《“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中对于干细胞的研究和管理方向进行了规定等多项政策支持。

1564737535326473.png

凤喆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胥涵曾表示:“我公司作为一个从事多年大健康产业的企业,想做的就是为全民创建一个存的起,用的起的细胞储存平台,让这个’富人的疗法’趋于平民化,使每个人的生命都具有保障。于是我们怀揣着这样的愿景,成立了凤喆凰再生医学精准医疗研究中心。”

凤喆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博士申重阳博士表示:“我们不仅要为大多数医院、患者做好细胞制备技术服务,更要攻坚突破CAR-T19细胞治疗技术方案,从而可以增加晚期癌症成年患者的治愈率、降低死亡率,为我国人民健康做出贡献。”

1564737545189892.png

凤喆凰再生医学精准医疗研究中心携手中组部“千人计划”创新人才团队、四川大学教授团队、西华医学院博士团队、美国耶鲁大学团队组成核心科员团队。并与国际知名的东京生物治疗研究所在再生医学研究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及时把握国际再生医学研究动向,并更及时将自身科研领域的研究成果落地并实现产业化,更为我国再生医学研究、甚至国际再生医学研究提供助力。

1564737556289329.png

凤喆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秉承着“推动再生医学发展”的理想而不断尝试,在这种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精神下继续前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