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最专业的日式护理实体店,它究竟做对了哪些?

发表于2020-05-26 分类:资讯 来源:杭州网

       2020年看似是经济受到重创的一年,尤其是服务行业,但危机中也涌动着难得一遇的机会,机会从来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逆势而为并交出满意答卷,繁星之谜的创始人马澜溪就是那位做好了准备的人。

图片 1.jpg

右2 ML Collection轻奢女装设计师品牌创始人·马澜溪

       毕业于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的她是一个连续创业者,早在2014年就已经拥有了自己的服装品牌,在2017年回国又延续了自己的服装事业创立了轻奢女装设计师品牌ML(ML Collection)打造“她时代”独立女性生活管,而这只是她开始布局女性消费生态领域的第一步。

图片 2.jpg

       在2019年底她开始把目光投向美业服务领域,和另外三位联合创始人(媛颂医疗美容联合创始人:王云霄,环球华裔小姐大赛中国赛区主席:高倩,日本国际美甲大赛一等奖得主:刘璇)共同打造繁星之谜这个品牌。

图片 3.jpg

(左1刘璇 左2王云霄 右2马澜溪 右1高倩)

       回国创业4年深刻感受到国内在互联网冲击之下,多数行业生存都很艰难,特别是线下实体,4位女中豪杰商业精英凭借创业多年累积丰富的高端女性客户和共同的审美圈层,携手跨界开拓专业的美业服务领域,一切都顺理成章,水到渠成。因为任由互联网再如何发展,坚信线下有温度的服务是互联网不可替代的,她们是当真无愧的巾帼不让须眉。

图片 4.jpg

       在采访到马澜溪时,她提出“当代女性不仅仅只圄于在职场和家庭中,她们需要社交,需要给自己奖励,需要犒劳自己,于是开始筹备这个平台空间的打造计划,并一直在问自己:如何给有这样需求的女性创造一个这样的第四度空间?“

图片 5.jpg

       当提到怎么看待眼下的疫情对于服务行业的影响,问她对开店拓店的计划是否还是有些顾虑时,她非常自信地给我们介绍了刚创立的“Fancying繁星之谜日式护理服务品牌“的服务理念和服务项目。

图片 6.jpg

       而我们了解到目前这家旗舰店是目前杭州最大的日式美甲美睫全方位的护理店,面积高达300多平,而一进店就感受到时尚的极简装饰风格,干净梦幻的白色为主调,抛除一切色彩,让客户进入到一个纯粹的空间,享受当下。充满了科技感的太空舱座椅,以及高颜值的护理产品都会让来光顾的客人新奇喜爱,忍不住拿出手机拍照打卡。

图片 7.jpg

       繁星之谜提供的是纯日式的全方位整体服务,包含了美甲,美睫,纹绣,手脚护理以及韩国小气泡和冰点脱毛,为了保证客户的服务质量和体验感,全店都采用预约制到店,避免浪费客人的时间。繁星之谜的初心也是希望在给到客户最专业的技术和服务同时并且是最高性价比。

图片 8.jpg

       所有的工作人员全部都进行统一培训,完全进行标准化的服务流程,全程要给客人提供专业和到位的服务,包括所有工具都会一客一用,并会当着客人面进行消毒处理,让客人使用得安全放心。

图片 9.jpg

       所有的产品也都是日本进口的,不管是在做美甲时采用的卸甲打磨机,还是甲胶,全部都经过严格的产品把关,充分保护了客人的指甲,精雕细琢,并且并不是以单指计费,而是提供整体服务,更透明更放心,还提供超声波清洗能将客人的灰尘油脂,以及平常佩戴的首饰清洗干净!

图片 10.jpg

       更让很多女孩子印象深刻的是店内的按摩太空舱座椅,感受一下完全从脚底涌上来的舒适感,贴心的护理人员还给提供牛奶浴盐泡脚,充分地缓解了疲劳,瞬间忘掉了烦恼,在舱内享受泡脚浴盆还有一次性的搓脚板搓脚,不仅有脚底在冲浪的感觉,更是能享受到专业的红外线消毒。

图片 11.jpg

       四位创始人的身上有着当代女性的创业精神,那种充满了好奇心,也充满了干劲儿的探索精神,做实业难不难,当然难!但是她们一直都在致力于打造一个专为女性服务的专属平台,整合各种线上线下资源,分享时尚美学精神,营造感受美享受美的生活方式。

图片 12.jpg

       4月30日,繁星之谜的全新旅程已经开启,突出的产品亮点再加独特的服务优势会为这个实力雄厚的品牌强势背书!

       这家店超前卫的色彩搭配和超大空间感受都会带给你很不一样的时尚感,整个店的一条龙服务体验也是相当全面,在场地设计高端同时,服务真的很到位,关键还是同领域最高性价比,这么美的店在里面拍照直出大片!在杭州美女们有福了,服务预约添加微信:Fancying060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