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装还是裤装美?展现女性的魅力才是最适合自己的

发表于2021-07-08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时尚圈永远不缺花样,而时尚博主们的时髦穿搭也成为女孩们的搭配教科书。很多女孩在时尚博主的影响下也以为搭配就是堆叠各种流行元素,用力过猛”的你穿上博主同款,或许路人纷纷侧目的不是你的美,是你耍猴般的衣着穿搭。

纯色搭配最大的特点就是简约,因为符合“全身色彩不超过三种”的三色原则,所以给人特别干净利落的感觉。并不一定意味着应该从头到脚都穿一种颜色,这样穿就会很无聊,不是吗?纯色系搭配还有一个天大的优点:毫不费力的时髦。穿衣服的时候不用再为配色绞尽脑汁,好穿又省事。纯色系并不特指一个颜色,它说的是用简单的颜色组合而成一个总的视觉色彩,像整体看起来是白色、黑色等,这种搭配能够体现一种渐变的层次感,显得更有规律。

时髦街头,又让人挑不出哪里有毛病,腰上有肉、大腿太粗什么的那都不是事,连衣裙可谓是一点都不挑身材的单品,堪称服装界的“遮肉小能手”。连衣裙都能打造属于你的Free Style,不管你的穿搭技能青铜还是王者,如何将这种这个颜色穿的和别人不一样,搭配尤为重要,令搭配更加和谐。

印花裙可以说是最应景的单品,浪漫气息呼之欲出,及膝长度尤其适合小个子们。上身却异常和谐,有邻家姑娘的小巧。裙装是度假风中必不可少的单品,搭配一个简单的包袋点缀,整体造型轻松随意,想要打造满满的少女感又想拍出吸睛的游客照,连衣裙必不可少。

露肩设计的连衣裙,不但是今年的流行元素,关键露肩有种露而不俗的视觉感,让整体视觉更加延伸显瘦。搭配上一双简约的单鞋,俏皮可爱让人忍不住燃起保护欲。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