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初秋,有这三件流行单品就够了!夹克外套轻松让你有型够时髦

发表于2021-08-18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自从节气过了入秋以来,这段时间的早中晚温差挺大,明明知道炎热的夏日还会持续一段时间,但仍旧抵挡不住对秋季的无限向往。对于秋天的最大概念便是可以穿超多种风格,有些厚实面料的紧裹感非常突出。

既然说到了初秋,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看这个秋天比较流行且实穿的流行单品:工装风流行了好几年的工装风又美又飒,男孩子穿上酷酷的,而女孩子穿上也可以get不一样的风格,秒变有型girl。身边的很多小姐妹就都是从温柔的女神变成帅气的"小哥哥",从而越发沉迷于中性风,不过硬朗的中性风确实洒脱又自在。

工装风中,最有代表性的单品便是各种长短款的外套,除了风衣以外,几乎所有的夹克外套都很受大家的欢迎。夹克外套百无禁忌,对身材、肤色、身高都没有太多的限制,算是接地气单品的扛把子,而且夹克外套,在穿衣打扮上,也可以发挥超多风格。

夹克外套的硬朗设计与温柔的半身裙属于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别看混搭风有点危险,但碰撞出来的火花却超美。半身裙的女人味削弱了夹克外套的简单大方,与此同时,夹克外套也中和了半身裙的过分柔和,整体两件单品的风格都处于一个中间值。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