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女人想摆脱“大妈感”,穿衣记住“三要三不要”,减龄显气质

发表于2021-09-0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女人外表的美都是短暂的,唯有用知识和涵养修饰自己才能美丽一生。始于颜值,陷入才华,真正美丽的女人,在骨不在皮。

一个女人的花容月貌,会被岁月带走;绚烂的青春,也会随着时间流逝。一生都不褪色的,唯有那永不凋谢的芬芳气质。腹有诗书气自华,岁月从不败美人。

50岁的女人就不打扮了吗?当然不是,50岁的人学会穿衣打扮不仅不显老而且有气质。50➕的女人虽然不像20岁那样青春活力,但是50岁的女人经过时间的沉淀更有了自身的魅力。

01口诀一:穿衣要紧,不要松

宽松的上衣,有一种慵懒的美感。但是运用在半身裙的搭配中并不是那么美好,半身裙一般都是比较宽松或者简约的造型,搭配慵懒风的上衣,整体效果并不是那么简约干练。更是呈现出一种慵懒邋遢的感觉,所以,如果想要自己的造型更加简约干练一些,在上衣的穿搭中,就不要那么宽松。尤其是大码的T恤,或者overseas的衬衣,都不要选择。

02口诀二:穿衣要亮点,不要夸张

懂得构搭配亮点是穿搭的关键,但是并不代表任何亮点都合适,尤其是对于大龄女性而言,渡对于50+女人来说穿搭亮点应该是含蓄、有魅力的,而不是夸张又花哨的点缀。

像简约的纯色系穿搭,无需过多的花色点缀,仅仅一条印花类搭配即可,利用它那艳丽的色调、精美的印花,营造造型亮点,打破纯色搭配的单调感,又不影响穿搭平衡,看着大气又抢眼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