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夫妇罕见公开合体,53岁陈红穿T恤做小女人,全程挽妻腻歪

发表于2021-10-0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生活中有很多基础款单品,衬衫、T恤、牛仔裤这些都是上身率极高的单品,可是想把这些看似简约的单品,穿出不一样的时尚效果出来,首先款式的选择就非常重要,其次就是穿衣打扮了,两者选择其一,就能让简约的基础款单品,提升时尚感。

陈红大家都不陌生,作为大导演陈凯歌的妻子,虽然不再亮相于大荧幕,可是这几年现身幕后的她也是频繁露面,每次电影节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年过半百的陈红年龄虽然不再年轻,可是状态是真的不错,凭借着过硬的身材,各种凹造型。

穿搭小知识:身着情侣T恤,全程挽妻真腻歪

T恤作为基础款单品,简约廉价是它的固有属性,但是千万不能忽视它的时尚感,在时尚塑造性方面,越是经典简约的款式,越能打造出眼前一亮的效果,这一点T恤真是把这一属性展现得淋漓尽致,这也是为什么基础款的T恤上身率还能如此之高。现身沈阳的陈凯歌夫妇,这次罕见公开合体露面,可以看到53岁的陈红也秀起了恩爱,身着跟老公一样的情侣T恤上衣,经典的黑红色配色,造型简单却不失看点,全程被老公牵手,真是腻歪得不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