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行业浪潮的冲击下,乐有家何以“行稳致远”

发表于2021-11-0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房产家居网

当前,房地产行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作为中国经纪行业的领军企业,乐有家今年稳中有进,持续三个季度深圳市占率稳居行业前列!

据房协数据报告显示,多年来,乐有家不仅在深圳二手房市占率位居房地产经纪行业第一,大湾区多个城市市占率也稳居前列,在竞争激烈的房地产经纪行业内脱颖而出,取得累累硕果!

在房地产行业面临调整的大势之下,乐有家如何能够保持规模、稳中有进,这背后意味着什么?

未雨绸缪 稳健发展显韧性

自2020到2021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整个社会带来了不小的冲击,加之全国各地房地产市场陆续出台新政,中国房地产市场也随之陷入了低谷。而乐有家,近两年就开始将“行稳致远,高质量服务和可持续发展”作为战略目标,让房产交易总额实现了稳中有增。

基于客户业主的信任与支持,乐有家经营状况良好、财务稳健,新房、二手房、租赁业绩的稳步增长,成绩的背后离不开的是乐有家精细化的管理水平与服务价值的提升。

管理六化 助力员工创造职业价值

行之有效的精细化管理体系是影响一个企业发展长远的标准,自乐有家创立起,董事长林凤辉先生就高瞻远瞩的提出打造一套精细化的运营管控系统,即“管理六化”——管理的模式扁平化,复杂的事情简单化,简单的事情标准化,标准化的事情制度化,制度化的事情信息化,信息化的事情智能化。从而简化繁琐的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和人均产出率,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创造出更大的职业价值。

回归本质 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提升服务品质是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的首要任务,而乐有家也一早意识到了这一点。从成立伊始,乐有家就致力于改善行业弊端,树立行业新标杆,从乐有家“真的真房源,假一赔百”、“十大承诺,十大保障”、“八大行为规范”等一系列举措的推出,为广大客户业主提供了更加安全、更有保障的房产交易服务。

过去的十三年来,乐有家一直将服务品质和客户体验放在首位,而承诺保障,乐有家也不是说说而已,2021年9月,乐有家再次全面优化升级“真房源举报功能”,从举报-受理-赔付,实现移动APP全流程线上操作。截止目前,乐有家已累计赔付超百万元,真正做到敢承诺、敢赔付。乐有家通过精细化品控标准,致力为客户打造及时精准、专业可信、高效超值的房产交易全价值链服务。

反哺社会 社会公益活动遍地开花

不管走到哪,乐有家都积极投身于社区服务,回馈社会。近年来,乐有家反哺社会,社区活动遍地开花,在整个行业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乐有家成立伊始,就把自己定位于社区邻居的形象,在深圳推出了“社区便民服务”的战略主张,为居民提供急打复印、应急充电、应急雨伞、便民饮水等免费便民服务,以满足居民更多角度的生活需求。乐有家不仅积极参与社区美好生活共建,同时还倾力关爱弱势群体方面。

2021年7月河南省遭遇严重水灾,造成河南省卫辉市30万人受灾,其中许多的学校的基础设施被在暴雨当中损毁。为了能让同学们顺利开学,乐有家第一时间主动响应深房中协组织的课桌捐赠募捐活动,为河南省卫辉市第八中学捐赠了100套课桌。及时帮助孩子们解决了教室物资受损的问题。

不仅如此,近年来,乐有家积极投身公益,回馈社会,多次开展扶残助残、主动请缨参与抗疫志愿行动、扶困助学等多类型公益活动,打造了“大学生租房免佣”、“社区好帮手”等公益品牌项目,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深耕房地产交易服务、稳健经营,乐有家走出了属于自己的特色之路,作为行业的标杆品牌,在未来,乐有家还将持续创新,提升房产交易服务品质,以“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提升行业社会地位”为使命,为促进行业发展及构建社会美好积极做出贡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