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浪HiFiPods圈铁主动降噪耳机体验测评

发表于2021-12-08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我们都知道手机是有辐射的,这种辐射对身体有多大先不说,单单是10分钟举着手机打电话,手臂就酸痛不已。幸好有了无线耳机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难题。它可以让我们远离手机辐射,同时避免手机酸痛。说起蓝牙耳机,我最喜欢的一款还是魔浪HiFiPods圈铁主动降噪耳机。

在耳机发烧友心中,无线耳机永远都比不上有线耳机的音质。而音频线是传统HIFI耳机的基本保障,而魔浪HiFiPods圈铁主动降噪耳机打破了此观念,让无线也能实现高保真音质。在小小的体积内堆叠了4个PCB,将声学、结构、工艺融合在一起,设计出了更符合声音需求的空间腔体,声音深邃饱满,引人入胜。

另外这款耳机还使用了电子分频技术,让每个发声单元只负责自己擅长的频段,分工协作,这样在每个频段上都能有更好的表现。 魔浪HiFiPods圈铁主动降噪耳机不仅有优秀的音质表现,还有强劲的降噪能力。无线技术提供了更加方便的HIFI方式,而 ANC主动降噪技术能够让我们无论在办公室、出街、机场、公园等嘈杂环境,都能够享受到纯净的好声音。

这款耳机能够达到更宽泛的降噪范围,更强劲的40DB深度降噪,有轻度降噪和强降噪两级降噪模式可选,适应不同环境需求。另外,魔浪HiFiPods圈铁主动降噪耳机有ENC智能双麦通话降噪技术,能够抵抗50km/h风速带来的噪声,哪怕身处嘈杂环境,依然能让对方清晰听见通话声。

除此之外,这款耳机还有长久续航功能,毕竟作为一款随身携带的电子产品,续航时间是我们不得不重视的问题。这款耳机单次可用7小时,除此之外,耳机盒还能提供1000毫安的电量,合计总共能用70小时。有了魔浪HiFiPods圈铁主动降噪耳机,不管是运动需要,还是外出旅游,都没有电量焦虑。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