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姐姐的“一裤多穿”惊艳,一条裤子6种穿法,每个造型都好看

发表于2021-12-1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穿衣打扮对于女性来说绝不仅仅只是提升外在形象那么简单,更是个人品味的彰显和内心的表达。哪怕没有高颜值和窈窕的身段,通过穿搭也能穿出与众不同的魅力和高级感,只要你能熟练掌握穿搭的精髓。而且穿搭也并不难,不如就从简单又实用的“一衣多穿”入手吧。

“一衣多穿”顾名思义就是一件衣服的多种穿法,比如一条裤子就能搭配多种内搭和外套,打造出各种造型。被这位小姐姐的“一裤多穿”惊艳,一条裤子6种穿法,每个造型都好看,值得大家借鉴。那么接下来猫姐就来聊一聊“一衣多穿”的思路吧~

先来看这三组造型,按照同色系的搭配思路,黑色裤子搭配了黑色的上衣,整体造型呈现出一致性,all black更是将黑色的内敛和低调发挥得淋漓尽致,高级感不言而喻。

不过在搭配纯黑色造型时,需要注意显沉闷的问题,大面积的黑色不容易出挑,还会显得刻板。可以通过围巾、包包、袜子这种小细节来为造型增色添彩,缓解沉闷气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