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马甲也太好穿了,三四十岁随便搭配,穿好了真是“绝绝子”

发表于2021-12-1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冬季的保暖单品有复杂厚重的,也有轻薄简约的,可以依据温度的变化调整着装形式,从温度适宜性来说,马甲的实用性要优于其它类型的单品。

羽绒马甲能对身材的主体部分进行保护,提高着装的保暖性,而袖子部分被省略,看着更简约。但简单并不意味着羽绒马甲不够时尚,肩部设计或者是面料等设计都能起到优化风格的作用。

羽绒马甲的设计感强,款式、薄厚差异明显,其搭配也有不少讲究,充分分析这些方面的问题,就能让穿搭看着更有气质了。

羽绒马甲的穿搭技巧并不难,从年轻人到中老年人,都可以掌握。羽绒马甲真是隐藏的“王者”,毛衣衬衫都能搭,冬季穿真挺美。羽绒马甲也太好穿了,三四十岁随便搭配,穿好了真是“绝绝子”。

马甲是否合身关键看肩膀位置的设计,马甲肩宽如果和实际肩膀宽度一致或者略窄于实际肩宽,那么就显现出合身穿搭效果,着装显得比较整洁。

合身羽绒马甲的设计常规、低调,和传统马甲的设计效果相似,只不过加入了羽绒,保暖效果要比针织马甲或者是皮质马甲更好,在实用性上有很强的优势。

宽肩羽绒马甲

宽肩羽绒马甲与oversized风的设计相符合,肩膀宽度增加,穿搭看着更有中性风的魅力与潮流个性。

肩膀延长能盖住肩膀,身材不会完全显露出来,穿搭富有神秘感,而搭配显得很有特色。宽肩羽绒马甲也拓展了搭配空间,厚重单品也能与马甲结合。

羽绒马甲的薄厚设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