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的正确打开方式,“大衣+裤子”才是王炸cp,时髦保暖又利落

发表于2021-12-1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初冬穿什么外套合适呢?初冬的天气远没有深冬恶劣,正是穿大衣的好时节。那初冬穿大衣,又该搭配什么衣服呢?连衣裙?半身裙?这两年上街几乎人人都在穿着裙装,但裙装穿久了难免审美疲劳。因此今年冬天快试试这几种裤子的搭配吧,时髦保暖又利落,今年大衣+裤子的cp绝对是王炸搭配!

虽然是两种单品的搭配,但这其中每一样单品的选款都是至关重要的。在选款时不要盲目跟风,别人穿着好看的不一定是适合自己的,找到自己的风格,抓准自己的身材特点扬长避短才能穿出气质感。

长款大衣的包容性很强,几乎所有身材的女性都可以去尝试。微胖女生穿着长款大衣能有效地遮肉,穿出显瘦的既视感,但要注意不要选择太轻薄贴肤的面料,容易穿出包裹肌肤的既视感,没有轮廓感的支撑会暴露身材缺点。

小个子女生穿着长款大衣十分显高,拉长腿部线条的效果很明显。建议选择收腰的款式要比不收腰的款式更能遮肉,更能穿出比例感。此外,长款大衣的设计不挑年龄,无论20岁的年轻女性还是50岁的中年女性都可以去尝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