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不演戏了也是富婆,爱马仕随意放地上,一个镜子要7万

发表于2021-12-1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近日,白百何在个人社交账号中更新了穿搭自拍,当天的她头戴白色棒球帽,一件格子西服外套,身穿牛仔裤,随意地坐在地上,对着镜头露出了笑容,看起来心情不错。

而眼尖的网友们也透过了图片扒出了白百何富足的生活,从她身后的背景来看,白百何的豪宅装修得很有品味,有些复古欧式的风格看起来很高级,再加上绿植,让这个豪宅多了一丝生活气息。

而白百何的穿搭更加吸引人眼球,她的包包只是随意的放在地上,但是依旧很抢镜,据小8了解,这个包包乃是奢侈品大牌中的一个经典款,市场价格七万块,就连二手市场中,这款包也相当保值,售价四万多。

除了天价包包外,经常出现在白百何穿搭图片中的全身镜也不便宜。据网友们介绍,这款镜子来源于意大利的一个小众品牌,价格将近七万块,如此壕气十足的生活实在让人乍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