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穿羽绒服,鞋子该怎么选?记住这4组搭配思路,保暖提气质

发表于2021-12-1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冬季穿搭,我们的衣橱里肯定少不了一件羽绒服。但是,想要把羽绒服穿得更加时髦高级,可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我们不仅要从内搭上下功夫,鞋子也要纳入考虑范围之内!

其实,很多姐妹在穿衣搭配中,都会有意无意地忽略了鞋子的重要性,要知道,一身优秀的造型look,肯定少不了鞋子的点缀加成。那么,冬天穿羽绒服,到底该搭配什么鞋子呢?今天我为大家带来了4组关于“羽绒服+鞋子”的具体搭配以及相应的穿搭思路,利落高级、随性休闲全都有。

短靴是秋冬季节是最为常见的鞋子之一,短靴的风格利落得体、百变多样,既可以打造随性惬意的休闲风穿搭,也可以塑造出高级大方的通勤风穿搭。在短靴的挑选中,大家需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条件来进行选择。比如小个子姐妹,就可以选择带有厚底或高跟设计的轻便短靴;而高个子姐妹则可以选择颜色设计相对沉稳的短靴,比如切尔西靴、袜靴等等。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