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二代广汽传祺GS8,正式上市

发表于2021-12-1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广汽传祺第二代GS8正式上市,提供6座/七座布局,领航系列售价:18.68-23.98万元;双擎系列售价:22.88-24.68万元,整体比预售便宜了一点。全新第二代GS8(参数|图片)延续了霸气的姿态。前脸根据动力形式的不同,燃油和双擎版分别采用“展威翼”和“龙鳞翼”格栅,两侧为“征服之眼”LED灯组,这种大气不油腻的造型,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于面具属性的需求。

新车内部集成了ADiGO 4.0智能座舱,支持全液晶仪表、多媒体屏幕以及AR-HUD的联动,将科技属性拉满。此外,中控台还选用大量真皮材质包裹,豪华感十足。双擎版搭载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 丰田混合动力系统,领航系列搭载2.0T发动机配爱信第三代8AT的动力组合,最大扭矩达400N·m。内饰方面,新车还配备了女皇躺椅,搭载AR-HUD、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等多项行业领先高科技配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