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半身裙”,“毛衣+直筒裤”,才是冬季时髦精的最佳搭配

发表于2021-12-1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优雅与年龄是没有关系的,不管你是年轻少女还是中年女性,都可以利用穿搭来散发出优雅端庄的气质,现在天气已经变得越来越冷了,你的衣橱里也少不了毛衣的存在,今天就一起来借鉴4款实用的毛衣,都是非常值得入手的款式,百搭时尚又体面,是女神的必备。“毛衣+半身裙”,“毛衣+直筒裤”,才是冬季时髦精的最佳搭配!

No.1:法式碎花毛衣

首先为你介绍的是一件法式风情十足的碎花毛衣,这款毛衣整体以鹅黄色为主色调,融入了其他细碎的颜色,看着就像碎花交织在一起,非常有浪漫的风情,虽然整体融入了较多的细腻颜色,但是却不让人觉得花哨。

这款毛衣的版型还是比较宽松的,长度一直能遮住穿搭者的臀部,所以很适合胯宽、梨型身材的美眉,会让你轻松扬长避短,这就让它很有休闲风的气质了,如果你微胖,可以利用它来显瘦,实用性真的超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