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2 Pro/Ultra 渲染图曝光,小米 12 Ultra 长这样?

发表于2021-12-15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关于小米 12 系列的消息也越来越多,虽然有消息称本月底将不会有小米 12 Ultra 版本,但小米 12 系列的热度却一直都很高。

虽然对于小米 12 系列的外观目前我们暂时还不清楚,虽然最近网上曝光了一组关于小米 12 系列的外壳图,但该图片却被小米方面否决了。

不过很快网上又曝光了一组小米 12 Pro 的保护壳图片,从这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小米 12 Pro 的保护壳与此前曝光的小米 12 系列的外壳图虽然有差别,但是差别并不是很大。

根据图片显示,小米 12 Pro 的后置摄模块最上方有一个较大尺寸的镜头,下面则是多摄和闪光灯组合,其中音量键和电源键都在手机右侧,手机顶部有两个开孔,不过具体功能还不清楚。

同时小米 12 Ultra 的外观渲染图也被曝光,从图片来看,小米 12 Ultra 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该机后置摄像头为圆形模块,手机后壳被划分为上下两块不同的区域。

目前关于小米 12 系列的参数信息还不是很多,以上信息仅供参考,一切以官方为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