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回归,日产奇骏•荣耀搭载2.0L四缸上市,售18.93万起

发表于2021-12-2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众所周知,全新一代日产奇骏上市之后,便引起了人们的口诛笔伐,其主要原因就是全系搭载了1.5T三缸发动机。尽管官方宣称这台发动机的研发费用达到了200亿元,但是国人可不吃那一套,反倒觉得花200多亿就研究出个这玩意,真是令人瞠目结舌。然而这可不是说说那么简单,奇骏的销量遭到了断崖式下跌。作为曾经日产的销量主力,如今却沦落到这种地步,真是令人惋惜!就连东风日产官方也不好意思公布它的销量了。

如今,东风日产似乎意识到了这样的问题,于是推出2.0L四缸的奇骏•荣耀来,企图挽回奇骏的形象。12月22日,日产奇骏•荣耀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8.93万一19.28万元,共计舒享版和臻享版两款车型。奇骏•荣耀其实就是上一代奇骏,重返市场后将与全新一代奇骏同堂销售。而作为新上市的车型,官方还提供了6年12次保养、超低首付及2年0息、6000元置换补贴、赠送10年流量、以及面向老客户的9000元增/换购补贴等一系列优惠政策。

奇骏•荣耀基本就是上一代奇骏,其外观内饰都与老款车型如出一辙,只是在配置和智能化方面得到提升而已。由此可见,奇骏•荣耀是基于老款车型的生产线打造而来,车身框架也与老款车型一模一样。因此,奇骏•荣耀在车身刚性、轻量化、抗扭性方面,肯定是不如全新一代奇骏的。

动力方面,奇骏•荣耀继续搭载型号为MR20的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1匹马力,峰值扭矩194牛米,匹配一台模拟7挡CVT变速箱。从数据上看,这台发动机的动力也太弱了点,同样是2.0L自吸发动机,丰田RAV4荣放却能得到171匹最大马力和209牛米的最大扭矩。而老款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没有采用,同时也告别了四驱系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