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现:今年火了一种“加绒外套”,时尚保暖又显瘦,谁穿谁美

发表于2021-12-28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随着气温又一次下降,选择一件百搭又实用的外套显得尤为重要。外套是秋冬季节的必备单品,也是每个女生到了秋冬就要开始制备的单品。但是当我们去挑选出街款式的时候,发现外套的样式简直太多了,各种颜色和款式看的我们眼花缭乱,最终也不知道到底哪些适合自己。

尽管很多人会说冬季的投资应该留给那些经典有耐穿的大衣,但轻便又百搭的短外套也不应该被忽略,它们的组合效果往往更胜大衣一筹。对于很多女性而言,会更喜欢选择保守的基础款式,当然这之中绝大部分是中年女性。基础款式不容易过时,非常实用,但同时它也有个致命缺点就是很难穿出亮点,搭不好很容易产生老气感,因此在搭配上一定要用技巧增强设计感。

冬天的外套如何挑选

会穿衣服的女人,不会让廉价的服饰拉低自己的品位,而外套的挑选在质感方面的体现,永远离不开高级面料的衬托。面料的高级感并不是讲究一味的越贵越好,我们可以从面料的柔软度,衬肤性和修身感来区分。

比较常见的长款外套的面料有羊尼和皮草,这两种面料质感轻,但面料极其柔软,皮草会有着略微的膨胀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