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珠美学高能原液华丽登场,开启真珠美学新时代

发表于2022-01-05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不知不觉之间,时间又款款走过了一年。新的一年就要到来,一切事物也应当迎来新生。就在前不久,国产轻奢美妆护肤品牌真珠美学召开了六周年年会,在辞旧迎新之际,为过去的付出交出了完美答卷,也为新一年的发展揭开了序幕。除了即将推出子品牌,壮大品牌的影响力,更有真珠美学高能原液为真珠美学揭开进入高阶护肤阶段的序幕。

真珠美学高能原液

国产轻奢美妆护肤品牌真珠美学自品牌创立至今,已然有六年的光阴了。在过往这六年里,真珠美学始终坚持着“始于爱,成于心”以及“女性美而独立”的品牌核心价值理念,不仅用心打造优质产品。更带给女性深切的关爱。六年以来,真珠美学始终坚持以“全球直造”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提供消费者满意的产品。在新的一年里,真珠美学即将推出的新产品真珠美学高能原液就是“全球直造”下的尖端产品。

这款新品满足真珠美学品牌一贯的“3P”原则,即,“纯真的成分、来源地证明、证实有效的配方”,能带来舒适的使用感受和爱不释手的使用体验。这款真珠美学高能原液凝结了四重植物原生细胞力量,第一重以大马士革玫瑰原生细胞,包裹大溪地黑珍珠发酵精华和玫瑰多酚;剩余三重分别为木槿原生细胞、紫茉莉原生细胞和绿茶原生细胞,成分简单,温和养肤;另外还富含透明质酸保湿成分,所有肤质都可以使用。

真珠美学高能原液

这款真珠美学高能原液通过Naolys植物原生细胞培养科技,充分保留了大马士革玫瑰丰富的活性成分,帮助肌肤柔嫩亮泽、紧致年轻。木槿原生细胞中富含的木槿活性成分,具有帮助肌肤重现健康肤质。紫茉莉原生细胞中凝聚着紫茉莉的护肤能量,在润泽肌肤的同时,修护肌肤、绽放光彩美肌。而绿茶原生细胞则可有效帮助肌肤紧实弹嫩,焕活饱满年轻新肌。使用时取几滴于掌心,舒展开后涂于面部,能有效抚平肌肤;涂于颈部后向上提拉,还能提拉颈部线条;由下颌向耳后提拉,还能改善面部轮廓。

真珠美学高能原液

这款真珠美学高能原液在成分上已然达到了令消费者认可和满意,在效果上,也完美迎合了年轻人,衰老肌肤重拾年轻态的需要。真珠美学高能原液的推出,是对真珠女孩多年陪伴与信赖的回馈,在未来,真珠美学还将更上一层楼,帮助更多女孩实现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