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高级的秋冬穿搭,怎么能少得了一件“西装外套”,简约又精致

发表于2022-01-0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西装外套,可以说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得到的单品。春秋的季节,可以搭配针织衫穿着。寒冷的冬天里,可以作为叠穿神器,打造不一样的精致美。即便是在夏天的空调房,也少不了一件西装外套来凹造型。帅气又高级的秋冬穿搭,自然是少不了一件“西装外套”的。简约又精致的搭配,才是更加让人喜欢。下面我们来看,西装外套如何搭配才会更加出彩吧。西装外套的选择西装外套是一款基础风的单品,但西装外套顺应时尚潮流,早已拥有了各种风格的款式。在选择西装外套的时候,也有了更多的可能。

精致利落的短款西装外套大多数的西装外套,都是一种过腰遮胯的长度,上身帅气大方。但如果想要更加利落的精致之美,我们倒是可以选择一种简约的短款版型。刚刚到肚脐的长度,是一种更加个性时髦的存在。虽然很容易就成为人群焦点,却也会更加考验腰身的比例。如果腹部壮硕,腰身粗壮的话,可不要随便选择露脐的短款西装外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