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百元新机即将亮相

发表于2022-01-10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摩托罗拉近年来发展还是很迅猛的,前不久还首发了骁龙8 Gen1处理器,更是因为和小米竞争引起了很大的热议,不得不说这波对于摩托罗拉来说是稳赚不赔的。近日有爆料消息称,摩托罗拉还将在不久后推出一款百元新机,不过这款新机确定不是为了清理库存而诞生的?

根据爆料信息显示,这款摩托罗拉Moto G Stylus 2022 新机将采用一块6.8英寸居中挖孔屏幕,居中挖孔的设计还是让人没想到的,毕竟百元定位的手机基本都是水滴屏设计,据悉这款新机或将仅支持90Hz刷新率,从渲染图来看,下巴还是很宽的,而且从侧面来看,这款摩托罗拉手机还是比较厚重的,所以应该会有大容量电池加持吧?

搜集了各方面爆料信息来看,的确,这款摩托罗拉新机所搭载的正是5000mAh超大电池,不过充电功率还暂不得知,预计和上代一样,仅有10W充电。另外,影像似乎是这款手机的拿手好戏,爆料称其有望采用5000万像素(三星JN1)主摄,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款摩托罗拉新机仅搭载的是联发科 Helio G85处理器,不支持5G网络,都2022年了还出4G手机,除了清理库存外实在想不到别的原因了,那么大家觉得这款摩托罗拉新机有发布的必要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