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 Logistic在宜家IKEA仓库中部署MiR500自主移动机器人

发表于2022-01-1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近日获悉,全球性第三方物流公司FM Logistic与其客户宜家联合投资,部署了Mobile Industrial Robots的MiR500自主移动机器人,用于改进波兰Jarosty仓库的物流流程。MiR500机器人是一种灵活的创新技术,能够自由配置并用于日常仓库运营。MiR500机器人将与仓库员工密切协作,运输托盘和其他重达500公斤的货物。主要的理念是将员工从非生产性活动中解脱出来,提升工作安全性,并优化仓库成本。MiR500机器人可以轻松避开障碍物,不仅响应灵敏,而且也无需耗时的配置,因此非常易于操作。借助机器人创建的区域地图和集成的先进软件,该自主移动机器人能够进行动态导航,在出发之前选择最方便的路线,完全不需要人工协助。据了解,该机器人将在波兰Jarosty的宜家配送中心独立工作。目前,仓库员工和负责管理该机器人的人员正在接受培训,在几周之内,MiR500将开始全天候完全独立工作。

FM Logistic中欧公司Jarosty平台主管Edyta Śmiechowicz表示:配送中心的部署工作包括将负责运输空托盘的自主移动机器人集成到内部货物运输流程中。在测试过程中,该机器人行驶了超过60公里,成功完成了180次任务,运输了超过1,500个空托盘。得益于此,我们能够优化内部运输,同时充分确保员工的安全,保证这笔投资的收益性。宜家运营中心经理Sebastian Kaczmarski表示:在波兰Jarosty的宜家配送中心部署MiR机器人,是我们优化流程并将创新解决方案应用于仓库运营的又一举措。FM Logistic中欧公司是全球领先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FM Group的分支机构,作为中欧地区的领先物流运营商,该公司提供各种客户服务,包括仓储、大量贮存、协同制造、协同包装,以及货物运营和配送。FM Logistic中欧公司拥有17个物流平台和30个转运仓库,员工超过5,500人。该公司拥有总计750,000多平方米的仓库空间,托盘库位超过1,000,000个,车队包含大约2,500辆汽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