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机皇三星S22系列发布时间定档,业界屏幕天花板,搭载骁龙8处理器

发表于2022-01-1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近日,外媒曝光了三星S22系列新机的外观以及参数,其中三星S22延续上代机型外观,采用居中开孔屏幕,显示水准再上新台阶。值得一提的是,三星S22 Ultra将迎来较大改动,融入三星Note系列元素,机身外观更加方正,商务气息浓重。令人惊喜的是,竟然首次内置Spen手写笔,大幅提升手机的输入方式。截止到目前,三星Exynos 2200处理器还未发布,有消息称三星S22系列有望全部采用骁龙8Gen1处理器。

随着国内手机越来越受欢迎,全球销量第一的三星竟然日渐式微,这令三星公司大为苦恼。但从手机的整体工艺水准来说,三星的S系列与Note系列堪称行业标杆,深受全球用户追捧。特别是三星公司推出的折叠屏机型,以绝对的优势高居销量排行榜榜首。据外媒披露,三星S22系列将包括三款机型,分别是三星S22、三星S22+以及三星S22 Ultra。其中三星S22配备6.06英寸 FHD AMOLED屏幕,支持1300nit的峰值亮度,即便在阳光下也可清楚看到屏幕内容。

影像系统方面,依然延续后置三摄设计,支持超广角以及光学变焦。电池容量将有所缩水,内置3700mAh电池,支持25W有线快充以及15W无线快充技术,基本与上代机型保持一致。

三星S22+将配备6.55英寸 FHD 大屏幕,采用新一代的LTPO技术屏幕,支持自适应高刷新率,既能满足屏幕显示的流畅度,还能兼顾低功耗。值得一提的是,这块屏幕的峰值亮度高达1750nit。续航有提升,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45W有线快充以及15W无线快充,补齐快充短板。

2022年的安卓旗舰当属三星S22 Ultra,有消息称新款可能会命名为三星S22 Note,是S系列与Note系列的合体之作。意味着三星Note系列机型将彻底退出市场,未来三星将把更多的精力投放在折叠屏手机研发方面。三星S22 Ultra将配备2K超高分辨率AMOLED屏幕,支持自适应高刷新率,是今年的旗舰手机屏幕天花板。续航方面,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45W有线快充与15W无线快充。值得一提的是,新机将首次支持内置Spen手写笔,将Note系列的灵魂封印在了S22 Ultra中。

2022年安卓机皇已在路上,不但拥有年度旗舰处理器骁龙8加持,还有行业顶尖的屏幕,可以满足用户对显示素质的苛刻要求。除此之外,三星S22系列在影像以及快充方面也有较好表现,补齐快充短板。接下来就让我们共同期待三星S22系列的发布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