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S变“大鳄”,这辆全副武装的SUV也太秀了

发表于2022-01-1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奔驰GLS,想必稍微懂车的人都不会陌生,独掌大型SUV豪华领域这么多年也算赚得盆钵满盈。

事实上,除了巴博斯钟情于该车之外,还有一个名不经传的改装品牌Dartz,而比较特殊的是它不仅仅是性能上的改动,更主要是将奔驰GLS变装成装甲车。

近日,Dartz品牌也更新了自身最新的作品,并将其命名为Prombron Black Alligator MMX Black Tiger Moon Edition,如果翻译过来就是Dartz Prombron 黑色鳄鱼 MMX 黑虎月亮版。

因为是全副武装的状态,所有也不知道改款奔驰GLS是不是最新款,而从该车的形态来看,整体采用了机甲风,而后半身的黑色部分则应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使得整体在保证具备装甲车的防撞防炸等功能之外,在车体重量上也不没有增加。

根据外媒的介绍,该车是没有门把手的,其目的就是为了防止外来人员私自进入(据说抢先开锁还会被电击),另外车窗玻璃是防弹的,其后视镜也被摄像头所代替,最大限度的避免窥探!

官方是没有披露该车的动力系统的,但如果按照最高规格来说,该车有可能搭载的是一台4.0T 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要高于常规版的558匹,由此保证足够的强悍性能!

有关内饰的相关透露,整体采用了真实的鳄鱼皮所包裹,例如头枕,座椅,方向盘等(这里就应该知道新车采用老款的GLS进行改装),奢华感是有了,但是在功能配置上可能就有点落伍!

另外,还是要展示一下Dartz品牌之前展示过的三个版本,黑夜版、黄金版以及迷彩版,其前车头造型像极了鳄鱼,在气质上还是蛮凶悍的。但是就整体“莽夫”的这股劲,好像对于那种成功的富豪而言好像并不感冒,反而还有点跟绅士的形象相违背,所以被小众车也是情有可原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