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速降价,发布半月直降400,骁龙888旗舰表现太优秀

发表于2022-01-2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时间来到2022年,众多新机陆陆续续发布,其中不少新机搭载骁龙8Gen1旗舰芯片,如小米12系列、IQOO9系列、一加10Pro、Realme真我GT2Pro,表现非常出色,每一款都拥有非常强悍性能。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除骁龙8Gen1新机外,仍然有一款骁龙888旗舰新机,它就是Realme真我GT2,整机配置依然很出色。

值得关注的是,Realme跟我GT2Pro发布仅半个月的时间就开始降价,新机8+256GB版本售价已从2699降至2299,直降400。虽然是一款新机,但售价已大大降低。Realme真我GT2本身就拥有很高的性价比,在降价之后,性价比大大提升,比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更优秀,非常值得关注。

Realme真我GT2与Realme真我GT2Pro一同发布,使用全新的骁龙8Gen1芯片,表现非常出色,深受用户关注,导致很少有用户在意标准版Realme真我GT2,该机虽然性能不如Realme真我GT2Pro,但手机设计、外观颜值、配置都很出色,与Realme真我GT2Pro保持同一水准。仍然使用创新的生物基环保设计方案。可以说,Realme真我GT2的外壳就是用纸做的,不过是非常高级的纸,硬度和手感都很优秀。

Realme真我GT2是一款非常环保的手机,新生物基材料取用非常方便,真正践行了环保主义。并不是像苹果一样,以取消充电器作为环保策略。小编觉得,可持续的环保策略才是真正的环保,而Realme真正做到了这一点。

Realme真我GT2的核心性能并不差,使用上一代骁龙888旗舰芯片,同样拥有UFS3.1闪存,LPDDR5内存,性能相当出色,与众多骁龙888旗舰相同。为了降低骁龙888的发热量,使新机表现更加稳定,配备新一代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采用全新的八层散热结构,可稳定运行各类大型手游,即便重度使用,依然拥有相当稳定的表现。

除此之外,在出色的GPU异构渲染技术,更加智能的AI稳帧技术加持下,能够完美降低游戏功耗,提升画面显示效果。另外,Realme真我GT2同样配备X轴线性马达,杜比全景声双扬声器,游戏体验更加优秀。

至于Realme真我GT2的屏幕,并没有采用曲面屏设计,而是使用传统的直面屏方案,三星Spuer AMOLED挖孔屏,采用三星E4发光材料,仍然拥有120赫兹高刷新率,并且支持四档自由刷新率,1080P的分辨率,屏幕最高亮度可达到1300尼特,瞬时触控采样率同样达到了1000赫兹,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游戏体验也不差,操作非常顺手。同样支持屏下光学指纹识别,解锁依然很方便。

值得称赞的是,该机的电池容量达到了5000毫安时,搭配65瓦超级快充,续航系统非常出色。除此之外,虽然拥有5000毫安时电池,但机身相当轻薄,在深泽直人的设计下,该机的手感非常舒适,仅售194.克,机身厚度也只有8.6毫米,制造工艺非常优秀。

影像系统也是Realme真我GT2的优点,同样使用后置三摄方案,5000万像素主摄,索尼IMX766传感器加持,这颗传感器是今年最优秀的传感器,拥有非常出色的感光能力,小米12系列则使用这颗传感器,支持OIS+EIS双防抖,新增全新的ProLight超感光技术,即便是在暗光环境下,也有很好的拍照效果。搭配800万伊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配合街头摄影模式,拍照效果非常出色。

从配置来看,Realme真我GT2非常全面,屏幕、影像、续航、性能都很出色,骁龙888+索尼IMX766,各类配置均为旗舰水准,拥有很高的性价比,如今售价进一步降低,更加值得入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