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最值得关注的三款旗舰机,降价幅度大,千万别买错了!

发表于2022-01-2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小米手机一直都是“高性价比”的代表,而且这几年小米智能手机发展速度非常快,市场份额更是超过华为。小米的旗舰机不仅具有超高颜值,而且性能强悍,关键价格比同类型的机型要便宜很多,非常受大众的欢迎。如果你准备在618入手一款小米旗舰机,那这三款降价幅度大的机型,会是你的最佳选择,千万别买错了。

小米11Pro

第一款推荐的是小米11Pro,这款手机其实正式上市还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但目前降价幅度高达700元。这款手机整体性能属于顶级水平,机身设计也偏向于轻薄,还是非常值得入手。它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88处理器,性能仅次于苹果A14芯片,而且配备了LPDDR5,运行速度快,打游戏,轻松驾驭。

而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相机和续航表现,小米11Pro后置5000万像素主镜头,配置了三星GN2传感器,进光量多,能够有效地保证样张的成色和亮度。其次它内置的一块5000毫安大电池,并支持有线+无线双67W功率,完成充电过程不用到40分钟。

红米K40pro

其实之前性价比更高的应该是红米K40,不过红米K40Pro降价后性价比反而更高。它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88处理器,而且拍照主镜头从4800万像素提升到6400万,拍照方面的表现更好。同时它内置的一块4520毫安时电池,支持33W快充,续航方面同样非常不错。

其次红米K40Pro的屏幕具有非常大的亮点,它是一块三星E4发光材料的屏幕,这是120Hz刷新率,再加上轻薄的机身设计,整体握持手感非常不错,隐身用户购买也不会觉得太重。

小米11

最后一款推荐的是小米11,这款手机应该是名副其实的水桶机,几乎没有缺点。他当时给同样是高通修容888处理器,而且内置的一块4600毫安时电池,支持55W有线快充,同时还支持50W无线快充,整体续航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此外在拍照方面,它后置一亿像素主摄,主镜头支持光学防抖,同时还配备了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虽然这个配置不是非常强悍,但是满足日常拍照需求完全没有问题。

总的来说,这三款手机应该是目前小米旗舰机中性价比最高,而且无论是整体的外观设计,还是性能表现,满足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而且小米手机偏向于轻薄设计,不仅适合男生,女生握持也不会有明显的压力。你觉得哪一款小米手机最值得入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