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骁龙865新机刚发布就降700元,为挽回中国用户也是拼了!

发表于2022-01-29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三星在中国的境遇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因为一块电池引发了很多后续的连锁反应,直到现在,三星在中国市场上的销量都还没有恢复过来。

但是三星并没有打算要放弃的样子,反而是借着华为失势这个机会对中国用户大力降价,想要通过低价的形式挽回一些用户。三星这样的行为是很明显的,比如说三星GalaxyS20FE5G才刚刚发布几天,现在就对中国用户降下了700元。

也许是因为还遇着双十一的缘故吧,三星想要趁着这个机会狠狠提振一波销量,但是按照今年的情况来看,估计三星还是没有多大的把握,虽然说华为在第四季度会因为芯片的原因导致一些机型缺货,但是国产中的其它品牌依旧很有竞争力。

特别是今年OV的两个子品牌,realme和iQOO的手机实在是太有性价比了,虽然三星GalaxyS20FE5G这款手机在三星旗舰中算是价格很低的了,只卖四千档,现在降了700元(降价300+400元E卡)性价比相对来说更突出一点,但是和国产性价比5G相比的确是很要差很多。

三星GalaxyS20FE5G用的同样是骁龙865处理器,所以说这次三星还是相对良心的,毕竟在四千档领域三星从来没有出过处理器这么强的手机。

在骁龙865处理器之外,三星GalaxyS20FE5G还搭载了120Hz刷新率,屏幕一直是三星的优势,因为世界上最强的屏幕都是从三星这里定制的,所以三星用在自家手机上的时候当然是紧着最好的质量用。

电池和充电组合是4500mAh+25W,也许是三星对电池有阴影了,所以不敢用更高功率的快充了,今年发布的高端旗舰三星note20系列都是用25W,充电速度上当然是要慢国产很多了,但是三星的理由是为了安全考虑,所以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定吧。

总的来说,从三星旗舰的角度三星GalaxyS20FE5G是有性价比的,但是和国产对比之下性价比很低,这就要看你现在对三星还有多少热爱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