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装修好选择,美的锐爽空调

发表于2022-02-08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想要买一台高颜值且有实力的空调,能够兼顾这两个要求的空调可不多。偶然间发现了美的锐爽空调,白色的色调搭配圆润的机身,看上去雅致精美。而且它能够快速制冷制热,还有智控温功能,带给我们一个舒适的家居环境。

冬天户外寒风刺骨,下班到家想要快速取暖,这时候美的锐爽空调就派上用场了,它的压缩机数秒之内就会高频启动,出风口的温度能够快速上升,大循环风量高达1020m³/h,上下左右摆风,可以让客厅内快速充满温暖的空气,我们的身体感觉暖洋洋的很舒服。从此以后我们取暖再也不用等待了,接杯水的功夫就能享受温暖。

夏天的时候户外酷暑炎热,我们回家的第一步就是开启美的锐爽空调,按下智控温功能,空调就能快速降温,当室内的温度达到舒适的温度后,我们的身体能够感受到凉爽。这时候空调就会自动升温,让房间的温度保持舒适,避免持续低温引起的身体不适。

有了美的锐爽空调,我们就不需要动手清洁空调了。它拥有第四代自清洁功能,先给机内提供深度凝水,润湿污渍为水洗做准备。接着结霜剥离污垢,化霜后大量冲洗蒸发器。然后高温去除水分和残留的灰尘,最后为我们带来清新的空气,空气中不会有霉菌产生,为我们带来健康的好空气。

有些空调运行的时候造成的噪音很大,我们在沙发上小憩就会被吵醒。还好美的锐爽空调采用了静音设计,优质的风道搭配高品质电机,运行的时候不会产生太大的噪音,低至22dB,出风更轻柔,不会打扰到我们休息。另外空调的质量也不错,无论是炎热还是寒冷,它都能在恶劣的环境下运行平稳。我们不用为质量而担忧,首年空调出问题只换不修。而且还有延保和保修的福利,我们可以放心的使用它。

新家装修如果要买一台美观又有实力的空调,美的锐爽空调就很不错,它会给我们带来冬暖夏凉的舒适温度,让我们可以享受美好的家居生活。而且还有第四代自清洁功能,无需动手,空调就能变得干干净净的。贴心的静音设计也非常不错,可以避免噪音影响家人休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