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8Pro晋升机皇,屏下镜头+4nm芯,影像系统更优秀

发表于2022-02-08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相信大家对OPPO手机相当熟悉,与Vivo一致,都很注重线下市场,拥有众多的线下旗舰店。虽然说高端机比较少,但却拥有众多的中低端机型。其中OPPO Reno系列比较特殊,顶配版却达到了旗舰水准。如OPPO Reno7Pro,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硬件配置,都相当优秀,手机的综合品质非常出色。拥有极致的拍照效果。在OPPO的调教之下,自拍能力值得肯定。

随着4纳米新机的相继来临,OPPO也按耐不住了,距离OPPO Reno7系列来临已经有一段时间,新一代OPPO Reno8系列也正在路上。目前OPPO高端机型有些少,为了进一步抢占旗舰手机市场,OPPO Reno8Pro定位将会全面提升,或将与OPPO Find X3Pro保持同一水准。市场中也传来了这款顶配机型的渲染图,各方面表现非常优秀。

值得称赞的是,OPPO Reno8Pro外观设计彻底革新,与上一代OPPO Reno7Pro完全不同。使用真全面屏的设计方案,与小米MIX4、中兴Axon30屏下版本基本相同,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通过这样的设计方式,可大大提升屏占比,屏幕不会再有任何遮挡物,视觉效果非常震撼。更值得注意的是,新机并没有延续直屏的设计方案,而是采用双曲面屏幕,目前还没有任何一款屏下镜头曲面屏手机,而OPPO Reno8Pro则很可能创造历史。

虽然是真全面屏曲面屏,新机的屏幕的参数进一步提升。据悉,这块屏幕将达到6.75英寸。仍然使用AMOLED屏幕,不过与众多4纳米新机一致,支持LTPO2.0自适应刷新率技术,屏幕功耗进一步降低,视觉体验和功耗控制都会全面提升。

影像系统是这款新机的升级重点,通过渲染图可以看到。新机的相机模组非常简单。采用一个矩形相机模组,所以镜头竖直排列,与搭配两颗LED补光灯。整个相机模组呈凸起状态,明显可以看到与背部机身有所差别,相当简洁。非常符合OPPO的风格。

尽管外观相当简单,但镜头配置并不弱。四颗镜头均为高像素。主摄达到了5000万像素,主摄级超广角镜头,仍然为5000万像素,人像镜头也是如此,同样达到了5000万像素。长焦镜头也是旗舰水准,达到了1200万像素。如此优秀的镜头配置非常少见,在优秀的传感器加持下,必然能够带来非常出色的拍照效果。至于前置镜头的配置还没有确定消息,自拍效果还不得而知。

定位提升,性能自然也不会落下,目前有两颗4纳米芯片可选,虽然骁龙8Gen1芯片确实很优秀,但天玑9000处理器也不弱,跑分依然能够突破100万。而新机将使用天玑9000,在台积电的工艺加持下,性能和功耗控制能力都将有很大提升。

关于OPPO Reno8Pro的续航能力,目前还没有相关消息。不过可以肯定得是,电池容量及充电功率必然会进一步提升。同样会达到旗舰水准。其它方面的配置也是如此,X轴线性马达,立体双扬,NFC等旗舰配置一项都不会差,非常值得期待。

不过令人担忧的是,OPPO Reno系列的定价一直都不低,此次配置全面,OPPO Reno8Pro的售价必然会大幅提升。很可能突破5000大关。如果说想要入手一款真全面屏手机,可以考虑小米MIX4,唯一一款旗舰级别的屏下镜头手机。更值得注意的是,小米MIX4如今的售价更亲民,12+512GB降价高达2000,性价比相当高,现在3799就可入手。该机的配置依然为旗舰水准,5纳米骁龙888芯片,真全面屏加持。除此之外,小米MIX4的影像系统更为优秀,1亿像素主摄,支持光学防抖。可实现5倍光学变焦,陶瓷机身加持,拥有120瓦超级快充。整机配置非常优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