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写真超靓丽雪肤玉貌美得让人窒息

发表于2022-02-18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新疆当红女星佟丽娅最近代言珂莱蒂尔品牌,特意发布了众多写真美图,魅力十足。就像这张美图中,佟丽娅穿着红色衣裙,她俏脸清丽,秀眸明亮,唇红齿白,单手拿着玫瑰花,大秀白皙的胳膊,美得不可方物。

佟丽娅穿着白色短裙,她俏脸清丽,秀眸明亮,唇红齿白,双手拿着白色花朵,大秀白皙的大美腿,绝对性感撩人。

佟丽娅穿着一袭灰色花裙,她娇面如花,笑容甜美,唇红齿白,绝对美艳动人。

佟丽娅微博写到:“以玫瑰解读浪漫,以裙装诠释优雅,与 @Koradior珂莱蒂尔 一起邂逅美好,享受幸福,祝#Koradior珂莱蒂尔15周年# 生日快乐!”

佟丽娅是内地当红女星,她曾接演过《母仪天下》《宫锁心玉》《平凡的世界》《超时空同居》《北京爱情故事》等影视剧,这位新疆大美女凭借不俗的魅力,深受欢迎。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