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W快充+5000mAh大电池iQOO10Pro开始发力背部副屏非常抢眼

发表于2022-02-2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众所周知,iQOO是vivo的子品牌,如今在手机界耕耘多年,其强悍的硬件配置和独特的外观,让iQOO短时间内拥有了很多的用户。iQOO也不负众望带来了很多优秀的产品,而今年iQOO也依旧有强悍的新机发布,最让人期待的就是iQOO的数字系列手机iQOO 10了。目前网上已经流传了一组iQOO 10系列的渲染图,外观变化巨大,配置也颇有看点。

iQOO 10 的渲染图曝光,正面采用一块6.67英寸居中挖孔直屏,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边框非常窄,屏占比非常的高,相比于曲面屏而言,大屏幕窄边框的直屏设计,会让正面的冲击感更强一些。

而iQOO 10 Pro的外观变化就比较大了,屏下摄像头技术终于下放,正面依旧采用窄边框设计,屏下镜头的设计为其带来了一整块的完整屏幕,采用一块6.79英寸的三星AM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屏幕流畅丝滑,一整块大屏幕下的观感更加震撼。

手机背部外观变化尤其大,背部一块巨大矩形相机模组内,包含了4颗摄像头,相机分别采用5000万主摄+5000万广角+5000万超广角+4800万潜望长焦镜头,根据渲染图的曝光来说,背部还有可能会安排上一块副屏,屏幕内可显示时间、消息等等。副屏的设计并不算是稀罕的东西,小米多款旗舰手机都安排上了副屏,iQOO想更进的话还是很容易的。

处理器方面当然也是今年主流的 骁龙8Gen1 处理器,安兔兔跑分可达108万分。运行内存标配8G起步,最高支持16G内存规格,存储内存最高512GB。电池容量也提升到了5000mAh,并且支持200W快充+50W无线快充,总体的配置还是很吸引人的,值得 期待一下。不过目前只处于爆料阶段,具体还是要等官方发布新机才知道。

总结

iQOO的成长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这次的iQOO10系列手机变化非常的大,配置也非常的强,背部副屏非常抢眼,现在渲染图都已经曝光,距离发布的时间应该也不会太久,值得期待一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