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岁汪明荃梳丸子头似哪吒穿亮面套装满面春光

发表于2022-02-2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说起TVB的主持人汪明荃,在香港的娱乐圈中也是传奇般的存在。如今已过古稀之年的汪明荃依然活跃在荧屏前,大家都说尊称她一声阿姐。最近,汪明荃出席活动, 72岁汪明荃老来俏,梳大小丸子头似哪吒,穿亮面套装满面春光。

汪明荃当天身穿一套黑色的亮面漆皮运动套装,显得活力四射。内搭一件嫩绿色的半高领打底衫,在这早春的季节里,显的一丝春机盎然的意味。嫩绿色饱和度高,鲜艳的颜色,非常适合年纪大的女性,减龄的作用非常明显。

亮面漆皮的裤子,侧面还用桃红色的条带点缀,本身的亮面加上鲜艳的桃红色加持,使得这身套装更显亮点十足。脚上一双黑、红双色的运动鞋,和衣服的颜色上下呼应,完美契合。72岁的大姐在这套年轻感十足的服装加持下,减龄效果满分。

汪明荃当天的发型十分活泼可爱,72岁的她,无惧年龄,竟然梳了左右两个大小不一样的丸子头,出席活动,这样的吸晴效果明显。平时汪明荃的保养看来也不错,化妆后的脸色看上去也非常不错,和旁边的两个40来岁的中年大叔比起来也相差不多。

72岁的汪明荃,站在一众年轻人中的合影,也是非常自信,完全的C位。这身亮面的服装造型,配上丸子头,完全吸引了全场的视觉目光。相比其他年轻的帅哥靓妹,竟然毫无压力,实力啊。72岁汪明荃真大胆,梳丸子头穿亮面装,万花丛中一点绿。

汪明荃在古稀之年还能保持这么好的状态,和她良好的生活和运动习惯分不开。汪明荃平时经常做瑜伽运动,运动是最好的保鲜剂。一身暗红色紧身运动衣,外面还穿了一件蓝色的T恤,看的出汪明荃的身体非常的匀称,没有发福,72岁的女性能有这么出色的身材,也没谁了。

汪明荃作为香港的名人,平时出街买东西,也非常注重个人的仪表。一件豹纹的连衣裙,外搭一件姜黄色的过膝大衣,非常的减龄。加上一条豹纹的围巾和一顶豹纹帽子,显得非常贵气端庄。竟然和食品屋的颜色也十分协调,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在为食品屋拍广告呢。

在汪明荃的很多造型中可以发现,汪明荃喜欢宽松版型的外套。可能和她的肩部过款的自身条件也有关系,在和赵雅芝夫妻的合影中看到,阿姐也是一件黑色宽松版型的西服,西装上的大面积彩色印花刺绣, 相比不老女神赵雅芝的黑色礼服造型,阿姐也不逊色。

汪明荃这套宝蓝色的西装套装,有些复古的气息。大大的翻领落肩设计,改善了她宽肩厚背的缺点,让她的体态更显优雅。只是腰带显得过分突兀,露出了小肚腩,有点小尴尬,采用敞开式纽扣的设计,或许会好许多。头上一顶黑白双色的小礼帽,改善了整套服装色彩过于单一的不足。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