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蓝是浅蓝加入了一点灰色调而蓝色和灰色本来就是称肤色的颜色

发表于2022-03-0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雾霾蓝是浅蓝加入了一点灰色调,而蓝色和灰色本来就是称肤色的颜色,而两种元素的结合会显的没那么单调,而且更加有活力。并且它会自带一种朦胧感,是一个非常显高级的颜色,如果在开春选择雾霾蓝的针织衫,不仅温柔还显高级,本身针织衫是偏沉闷的单品,但是加了雾霾蓝的元素加入,就不会让针织衫显的那么乏味,时髦又更显温柔气质。

雾霾蓝不仅自带一种高冷气质,更重要的是显白又最百搭的选择之一,其实衬肤色颜色的针织衫下半身的穿搭都不要选择同色系的,不然看上去会非常的突兀,而雾霾蓝却不会有这种尴尬存在,它完全可以选择同色系的穿搭,能产生一种视觉冲击感,让人眼前一亮,丝毫不会感觉到清冷压抑,反而更能增加温柔有气质的美感。

其实除了小编说的以上三种颜色的款式外,还可以选择一款最经典的红色针织衫作为开春穿搭的单品,针织衫能相对减少红色的老气感,而红色一眼就可以捉住人的眼球,让你在人群中更加的出众,是一个非常完美的结合。它不仅对肤色偏黑的仙女们非常友好,而且本身自带一种复古感,能更好的突出女性的气质,是一件非常显高贵的单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