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台高分高刷好屏轻薄本3.8节无畏Pro14到手4999

发表于2022-03-08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最近一年,OLED笔记本可谓是热火朝天。不同于普通笔记本最常搭载的LCD屏幕,OLED屏幕解决了LCD屏幕普遍存在的边缘漏光、黑色表现发灰、可视角度差、响应时间长等老生常谈的体验软肋。华硕无畏Pro14凭借这块14英寸2.8K 90Hz高分高刷OLED好屏,具有100% DCI-P3广色域范围,相比一般笔记本使用sRGB色域还要大33%,能够显示10.7亿色彩,囊括了自然界中更鲜艳的颜色,带来超越视网膜笔记本屏幕标准的细腻观感,有效提升了自身的产品力。

这款笔记本除了具备出色的屏幕素质外,在专业显示方面也针对屏幕进行了特殊的调校,确保每一台笔记本在出厂前都经过逐台精准校色、定制ICC颜色文件等等,对于普遍喜欢追剧的女生们来说,搭载OLED屏幕的笔记本电脑视觉体验可谓一绝。

屏幕固然重要,但笔记本电脑的更换频率远不及手机这种电子产品快,一款电脑用上好几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所以它的性能表现也要有所兼顾。无畏Pro14 酷睿版搭载英特尔 Tiger Lake H35标压处理器,35W TDP高能效比,配合Willow Cove架构加上更新的Super Fin工艺,睿频更高,单核性能飙升,日常使用响应更迅速,而且能效比更高,即食同时开启十余个网页和多个office文件也丝毫无压力,甚至丝毫不阻碍一边跟你聊天,一边煲剧。

女生们对于美的追求是永恒不变的,无畏Pro14出色的外观设计让笔记本电脑更加吸睛,该机具备定制金属顶盖,通过A面CNC浮雕精刻LOGO,使整机看起来更富有独特性和质感。太笨重也不利于女生日常的笔记本电脑出行需求,因此无畏Pro14的机身薄至 17.9mm,轻约 1.4kg,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商务差旅,均可以实现相对便携无负担的出行。

目前3.8节活动期间,无畏Pro14直降600,4999元到手,趁着这个时间入手又省了一笔,这样的羊毛快来薅一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