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通拿116515贝嫂正品四件套组装腕表测评

发表于2022-03-08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哈喽,大家好,我是老J玩表,爱腕表胜过爱女人!今天给朋友分享迪通拿116515贝嫂正品配件组装腕表的测评。贝嫂同款也算是大热门,有小余文乐的美称,不同的是贝嫂整表是18K玫瑰金,余文乐是18K黄金。两种不同的颜色,也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同为大热门,行情也是居高不下,由于劳力士行情近期崩盘,很多表友对这种热门表款也持观望态度!

而今天和表友们分享的组装腕表确实也比较新鲜,很多表友认为只有一些并不是很稀缺或者很便宜的表款才有组装腕表,其实这种大热门也会有配件的流通。因为劳力士很多高端的钻石腕表都需要116515这类腕表的表壳拿去镶钻,比如改装116598 SACO豹纹或者116595rbow-0002胶带款,剩下的配件就会流入市场。

先看正品配件:盘 针 圈 镜面 4件都为原装,配件的真假都可以鉴定,国内比较有权威的机构云鱼,徐步天都可以提供具有法律效益的证书,表友福音!

配件都是二手的哦!成色可以说是准新,本身陶瓷外圈就是抗划耐磨,不会有划痕,盘面指针都在表壳里面重点保护,这种级别的腕表拆装一定都会找老师傅完成!给大家欣赏一下组装后的成品照片!

高倍镜的拍摄下所有细节一览无余,其实正品配件的组装很容易,因为规格本身就是相互匹配的,安装起来很丝滑,只要注意别划伤配件就好了,配件特别是盘面是要是有划伤则无法修复!再看整表效果

对于正品配件以外的零件,很多朋友也会有疑问,到底是什么材质。原装的话肯定是18K玫瑰金无疑问,而这种组装大多数都是采用904L精钢后包18K金的,颜色上其实很难区分,但是重量和贵金属的压手感精钢是无法代替的。不过也可以去做CNC的18K金表壳,不过就没有性价比可言了。我个人觉得玩改装就是利益的最大化,您说呢 哈哈。

关于机芯采用代用的4130功能一致的,计秒,计分,计时都可以实现,并且可以原装的指针,表壳匹配。类似的改装还有很多比如余文乐,116503,116505等等,总之迪通拿的可玩性是最高的

总结:腕表改装没有太多的局限性,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自行DIY,腕表改装也有很多,比如 迪通拿,爱彼,甚至百达翡丽都可以改装!我也会陆续带来更多的腕表改装,今天的评测就到这里,感谢您的观看!我是老J玩表,爱腕表胜过爱女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