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热立方地暖机闪耀第15届十大牛商广佛赛区路演舞台

发表于2024-01-02 分类:资讯 来源: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受全球经济大环境影响,我国中小企业面临着订单减少、销售下滑、回款困难以及资金周转压力大等一系列发展问题。

在数字化转型与升级的关键期,热立方积极顺应数字化时代趋势,利用互联网主动营销,有效打破了传统制造业的发展困境,实现了市场突围与品牌崛起。

 

1

 

12月25日,由热立方地暖机总冠名的广佛赛区第十五届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线下路演活动,在佛山禅城盛大开启热立方董事长童风喜、总经理郑双名、销售总监李晓辉以及一众热立方业务人员、供应商伙伴共同出席会议。

总经理郑双名带来了《30天1个亿--传统企业如何利用短视频跨越周期》的精彩分享。郑总谈到,热立方刚开始布局国内市场时,曾因为空气源热泵行业普遍存在的传播壁垒,面临着品牌推广难、开发新客户难、客户存活难等问题。

 

3

 

想要避开被用户抛弃、被竞争对手超越、被市场边缘化等险境,传统制造企业就必须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数字化转型,开拓互联网时代新的发展模式。

于是,2021年起,热立方开始加大互联网传播力度,从短视频到自媒体,再到百度推广等,持续投入,强化传播,摸索期间虽然经历了试错期、迷茫期,但热立方地暖机也如愿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

 

2021年5月31日线上招商会

2021年热立方举办的第一场线上招商会

 

为进一步优化品牌传播,今年5月至8月,热立方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热立方百万网红孵化营"全国巡回特训活动,累计76场培训,赋能两百多位经销商,热立方地暖机的短视频营销实力跃升新高度。

 

大合照

 

紧随潮流,今年8月,热立方全体员工、经销商伙伴入驻短视频,联合内外发力短视频营销,通过批量生产与传播"热立方地暖机"话题视频,输出了上百条百万视频,话题全网讨论热度超5亿次。

11月,热立方短视频营销团队更是紧锣密鼓地开展了牛商争霸赛,全国战区联动短视频PK。通过多平台、多账号矩阵,在快手、抖音、视频号三大平台强势霸词、霸屏、霸网。经过努力,"热立方地暖机"话题1个月实现讨论热度达1亿,来自短视频的网络信息超15000条,更多消费者了解并选择了热立方地暖机。

短短一年时间,热立方通过"思想矩阵+短视频矩阵",构筑了以短视频为基础的热立方体系关系链。

 

2

 

此次广佛赛区还对各位主讲人的精彩分享做了评选,热立方总经理郑双名以735票的成绩荣登广佛赛区第一名,路演完美收官!

 

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