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连连嗨翻天 哈弗F5团购会郑州站完美收官

发表于2019-10-14 分类:生活 来源:杭州网

    导语:

    十一长假刚过,作为假期综合征的高危人群,90后们是否还在内心咆哮“我不想返工啊”?不过好在,哈弗F5的一则喜讯也许会给他们带来一些慰藉!

    10月13日,哈弗F5&太平洋汽车线下团购会,在河南郑州哈弗4S店内火爆开启,上百名哈弗F5的新老客户齐聚现场,共同见证金秋钜惠的盛大开启。本次团购会不但活动玩法多样,惊喜连连,同时更有“五星带货”等精彩环节,疯狂送出大礼。此外,与会的消费者们还可以享受至高14500元金融政策,将多重优惠一站尽享,助力90后“拔草”潮派智联SUV,一扫节后开工的阴霾!

       

    多重玩法 钜惠福利享不停

    身为一款以年轻化著称的SUV车型,哈弗F5主要面向以90后乃至00后为代表的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因此,为了帮助年轻人们能够实现自己的“首车梦想”,本次团购会不但在优惠力度上表现出了极大的诚意,同时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品,疯狂派送千元福利。“限量秒杀”、“底价团购”“五星带货”等经典玩法齐上阵。

    在团购会期间,每位购买哈弗F5国潮版的消费者只要在线支付5元,即可获得“限量秒杀”优惠及500元购车返现。同时,还可以参加“底价团购”享受至高14500元综合钜惠。此外,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五大汽车圈明星编辑,凭借其专业的解读以及行业影响力,组成不同战队,强力带货。而在此期间,所有战队的消费者均可通过订车选购,赢取价值千元以上不同奖励。在最后的胜战队中,主办方还将抽取一名幸运儿,颁发价值5000元的终极无人机大奖!

    系出名门 科技为本领风骚

    一直以来,长城哈弗作为中国最有价值汽车品牌的代表,始终坚持以“技术大扩张”的发展战略,与合资品牌“刚正面”,并展开全球竞争。凭借着多年来在产品技术上的巨大投入与研发积淀,长城哈弗已经拥有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技术储备以及海内外1000多名专家组成的强大研发团队。

    2015年,国内规模最大、最先进的整车研发技术中心——哈弗技术中心在保定宣告竣工并投入使用。次年,长城日本技研株式会社正式成立,标志着长城汽车整合全球优势资源迈出了关键一步。此外,长城汽车还在奥地利、美国、印度、韩国以及德国先后设立了研发中心,借助当地的产业集群优势,分别专注于新能源驱动电机、自动驾驶、新能源控制器、前沿电池材料以及燃料电池的研发,力求在全球竞争中,牢牢掌握主动权。

    卓越品质 国潮力作狂圈粉

    如果说本次团购会上五花八门的优惠活动,已频频拨动90后消费者的心弦,那么在强大品牌背景与技术积淀下所展现的卓越品质,就是让他们最终下定决定购买哈弗F5的临门一脚。在本次活动中的试乘试驾环节,哈弗F5以全方位的实力展示,完美诠释了何为“潮派智联SUV”。

    作为一款为满足年轻一代用车需求而诞生的SUV车型,哈弗F5不但外观时尚大气,以尖锋Battle美学征服颜控;而且在智能互联上更是表现非凡,高达97%语音识别率的智能互联系统,同时可实现67项智能语音控制,以及多种智能安全配置,充分满足新时代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用车需求。此外,核心动力方面,哈弗F5拥有“1.5GDIT+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其中1.5GDIT发动机拥有92项国家专利、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拥有85项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分别荣获“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世界十佳变速器”等多项殊荣,动力表现强劲澎湃,百公里加速仅需9.7s,将年轻一代与生俱来的自信、热血和激情展现的淋漓尽致。

    结语

    在互联网深深融入人们生活的“信息大爆炸”时代,以90后为主的新一代消费群体,他们在消费上有着更多的定向选择与个性要求。他们不但对国产品牌有着更多的文化自信,同时对产品在时尚、潮流、科技上的体现也有着更高的需求。也正是因此,致力于为年轻一代消费者带来驾驶乐趣、体现自我的“潮派智联SUV”哈弗F5,在日益激烈的SUV市场中崭露头角,能够频频赢得90后的青睐,自然也是题中应有之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