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高质量男性”专属车型冠道魅力无限

发表于2021-08-31 分类:生活 来源:中国报讯网

近日,人类高质量男性一梗在网络爆火,那么这样的高质量人群该开什么样的车呢?广汽本田冠道有话说!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的豪华旗舰SUV,冠道自上市以来,就凭借一系列高质量功能刷新人们对传统豪华的认知,迅速成为大中型SUV市场的明星车型,以独到豪华价值和独有品牌价值的双重魅力,打造最适宜人类高质量男性驾驭的高质量车型。

首先,冠道以智能安全获得人类高质量男性欢心!提及安全,冠道早已形成了从汽车安全部件、系统到整车的一套齐全的试验开发体系,高分完成行业测试评价要求及C-NCAP五星安全评价。而且冠道已经不局限于普通场景,在承载用户出门自驾、野营、轻度越野等驾驶环境中,这样的安全性是其最好的支撑。

在主动安全方面,冠道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这套系统不仅可以察觉车辆四周是否存在障碍物,还可以通过切换摄像头变换不同观察方位,让出行更放心。为了给驾乘者提供更全面的安全保护,包括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带LSF低速跟随功能)、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带FCW前方碰撞预警功能)、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多项行业防护安全配置在冠道身上都一应俱全。

其次,冠道以品质座舱获得人类高质量男性欢心。冠道在座舱的设计上,同样处处体现着豪华情怀,车内的设计采用了灵活舒展设计语言,旨在打造出一个智能且豪华的移动出行空间。冠道采用凹面设计的温暖环抱式座椅能够给用户一个极为舒适的乘坐体验,配合SBW按键式电子换挡、HUD抬头显示、多角度可调的8英寸触摸屏,不仅体现了科技感与豪华感,也有助于驾驶员更直观地读取车辆的即时信息,保持驾驶员的视线专注,让行车安全更有保障。

在内饰部份,冠道同样诚意满满,采用的是高级软质材料包裹,搭配质感木纹饰板点缀,让整体氛围极具豪华品质感。再加上全系标配的双层隔音隔热玻璃,以及采用高端的ANC主动降噪技术、轮圈静音技术,车内静谧空间的打造绝对上乘。

同时,冠道在看不见的地方也更注重对乘员的保护,比如搭载的等离子空气净化器,拥有高强度的抗菌能力,能有效避免细菌在潮湿环境滋生,轻松应对雾霾和潮湿天气。还有配置的最高12扬声器的高级环绕立体声影院音响系统,为车内乘员营造出立体环绕的剧院式音响效果。在饱满度、音质、均匀性等方面都能给予绝佳的视听享受,在还原音乐本质的同时,提升驾驶舒适度,伴您驰骋曼妙旅途。

作为“人类高质量男性”专属车型,冠道用自身实力诠释高质量新解,在保证行车安全的同时让身体和心灵得到速度与激情的双重体验。据悉,冠道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至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并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划得点的就是,2021冠道空间改造体验项目-“纵享新适界”系列活动将于9月3日-9月12日期间在北京悦·美术馆与大家相约,感兴趣的车友们一定要约上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