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戴安娜王妃还在世,碧斯诺兰觉得“带货女王”非她莫属

发表于2021-11-10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这不十一月初了,由KRISTNE STEWAIR 主演的戴安娜王妃传记电影《Spencer》就要上映了,二十几年过去了,戴妃谜一样的人生也一直是电影公司的创作灵感。碧斯诺兰掐指一算,如果戴妃还活着,今年她就满60岁了,但在我们的记忆中,她永远定格在那个美好的模样,人民的王妃,风华绝代。

戴妃,一位集智慧与美丽于一身的奇女子,金发碧眼天生丽质,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优雅气度,她的美属于时光,而她的穿搭不止于优雅,是多面的,是被刻在记忆中的,向潮流易逝的时尚圈诠释了什么是风格永存,作为时尚界经久不衰的灵感缪斯,戴妃的每一套穿搭不断被参考,被借鉴,成为永无止境的灵感源泉,引领时尚潮流。

人民的王妃穿搭系:

可可爱爱的少女粉,端庄柔美的香芋紫,神秘深邃的克莱因蓝,正式庄重的黑与白,每一套的搭配都能看出戴妃的会穿,显而易见的搭配元素帽子、包包、高跟鞋,还有细节之笔,手套、丝巾、腰带、饰品。每一套的单品搭配都相当考究,比如这帽子,同为帽子,人家的设计点可大不同,每一顶都有自己的名字。

在逃公主穿搭系:

80年代的戴安娜王妃精致的就像一位迪士尼在逃公主,常常出入特殊场合免不了要搭配华丽的礼服,还记得这张著名的“睡美人”照片吗?参加博物馆听讲时刻,戴妃一不小心睡着了,这画面,碧斯诺兰有被萌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