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必备“土味”针织背心!

发表于2021-11-19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我想说,我们今天说的背心,可不是咱们奶奶辈的那种款式......就是这种feel啊,看起来中规中矩,其实你要揪他穿搭,人家也没穿错,但是为何就是感觉不时髦呢?

针织背心 × 裙子

我们夏天穿的碎花裙,这个时候和针织背心搭配就显得很可爱的,有点设计感和花样感的碎花裙冲淡了普通款针织背心的古板,整体造型乖巧甜美。这里的穿法,就是连衣裙和针织的进阶穿法了

首先,烟熏紫的丝质连衣裙很高级,和针织背心上的紫色相互呼应,整体有协调感。其次红色的亮眼和撞色,特别吸晴。

最后,背心是花样繁杂的情况下,聪明的选择了素净的连衣裙和鞋子,整体不冲撞,高级好看。

不止连衣裙,衬衫裙搭配一件有特色的针织背心也会非常好看。

典型的里简外繁原则了,背心很有特色,大格纹,今年的流行花样,里面搭配了一条简简单单的衬衫裙,没有过多装饰,整体元素不超过三个,就不容易出错,好看又时髦。

所以有时候选择一条有特色的针织背心是穿得好看的必要原则,不需要太乖巧。

所以,连衣裙的结论你们的出来了吗?

不是里繁外简,就是里简外繁,添加点花样,才时髦有趣。

针织背心× 半身裙

针织背心和半裙搭配,要穿出时髦感,会比连衣裙要难。右边这位小姐姐,典型的黑白色了,中规中矩的颜色,但是为什么时髦度依旧有呢?

请看她的半裙,她的半裙是拼接款的,很有特色,撑起了整体的造型感,不至于让上半身看起来索然无趣。

内搭很素的情况下,pick一件亮眼的针织背心立刻就吸晴指数up up!

再选一双和背心同色系的鞋子,增加层次感就加双袜子,你不时髦谁时髦?这套就属于是上繁下简的运用了,荷叶边的针织背心,有趣又可爱,内搭的泡泡袖也是很特别的,上身已经用了两个不同的元素了,下半身为了避免踩雷,聪明的选了白色,拉回了眼花缭乱的感觉,所以非常OK~

高阶的小可爱,在搭配半裙的同时,就记得选择一件有特色的单品,同时注意颜色配合,就不会显得土啦!针织背心× 裤子

感觉很多小可爱,都喜欢裤子,针织背心当然也是跟裤子很搭的~

印花针织搭配皮裤,乖乖感都被皮裤瞬间拉走,加上酷酷的短靴,叛逆girl说的就是你。身上黑白灰的情况下,吸晴最简单的手法就是加一个亮色的包包了~

下图的这一套就比上图的要复杂的多,颜色特别多,但是也是遵循了里简外繁的原则,同时背心的绿和裤子的绿相互呼应,完全协调不凌乱。红色的耳环还和背心上的红相互呼应,也是心机满满了。

上面的都是比较有特色的搭配,其实多数情况下,很多小可爱觉得自己Hold不住,没关系,针织背心还是很能搭出乖乖款的。

比如我们熟悉的格纹衬衫搭配一条简单的针织背心,就很容易出学院感,非常日常也是比较年轻的一种搭配手法。

或者是选择像这种的很学院风的背心,里面搭配一个和谐的颜色,也非常减龄的。蓝色和粉色是绝配,莫兰迪淡色,怎么搭都不会出错的。

针织背心的三种搭配方法就说完咯!大家有没有得出怎样穿才时髦的总结啊?

1.如果内搭颜色很普通,那么针织背心最好选择有花样的,颜色亮眼的。

2.如果针织背心很普通,那么内搭一定要选择有特色的款式,比如说荷叶边、碎花等等的元素



回到顶部